一週一回的惡作劇,今天又上演了........
大頭在惡劇裡的表現,真的讓我再度愛上了他.....
他溫柔時的嗓音,真的,會讓人陶醉........

我看電影或是電視,很容易會融入劇情當中
往往,也會常常搞不清真實與虛幻

身邊的朋友,一一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開心之餘,也會想到身邊還沒找到幸福的人....
例如小媽、Nancy姐、小粟.......還有........我自己......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但是,在我看來
我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是處在屬於他們的幸福當中

vera和她男友,雖然常鬥嘴,但,也是沒幾天就會和好....
eler和她家拔拔,雖然她家拔拔遲頓又白目,但,她還是很開心快樂
vicky和jess就更不用說了,兩個人愛情長跑了多年,然後步入禮堂,最近還買了小窩(雖然還沒蓋好),更是天天一起上下班.....
婕也要和她相戀五年的男友結婚了.....
馨明年初也要結婚了.......
還有創世紀的離職工程師阿文也要結婚了........
村和思惠後年也要結婚了.............
我的身邊,最近還真是充斥著要結婚的新人丫..........

每個人都在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那屬於我的、小媽的、Nancy姐的幸福.........在哪???
小媽常開玩笑的說,她老公快出現了,在半路了.......
呵呵呵............雖是玩笑話,但,也是真話吧.......
很希望早日看到她也能找到愛她的人,畢竟,她這麼的好......

Nancy........我倆加油吧........
我覺得,我們是需要互相鼓勵的........

我不想結婚,只是想找到自己的定位,以及自己的幸福.......
但,幸福,不僅僅只是感情的部份.........

什麼時候,我的朋友變的這麼少啦.........
唉................又2:30了..............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