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肚子劇痛~~~~~
傳了簡訊給vera,請她幫請假......
再躺回床上,想用睡覺來減少不舒服的感覺
一直到了一點被門外的工程車吵醒.....
起床開了電視電腦(哈!!昨天新裝的電視,我還自己拉線、接線說)
電視沒啥好看的,就連上了亂........
沒想到就是連不上.......上了巴哈看,原來駒澤就是都上不了
放棄,繼續看我的電視.........
後來想想,又試了一回,沒想到,連上了.......

線上的人很少,可能是剛能上的關係吧.....
看了一下好友,若在線上,馬上密了他,坐車去狗洞練.....
才組好隊,練不到一圈,趴的一聲,什麼???停電了???
打電話給小媽,才想起今天下午是有要停電的......
換了衣服出門(因為晚上還是要去和小媽的同事們唱歌)
先是去了新光那爛爛的網咖,但實在是太爛了.......
決定改去劍潭附近的戰略高手,沒想到整修.........>"<

坐車往小媽公司出發,小媽也幫我查到了長春路上的戰略高手
下了公車,走了長長的一段路,這家居然搬家了...........\ /
正準備放棄的走回南京東路時,就離路口不遠處,我還是找到了戰略高手.......
媽丫~~~~~~~~~~~我的運可以再爛點沒關係啦!!!
今天是啥鳥日子丫...................

這台電腦的亂都沒更新,我現在正在等它龜速更新中...........>"<

=============================================================

想想,這是我第四回進網咖吶.......
第一回是和前男友及同學去玩ro,因為是同學找我們玩
然後三個去網咖,她教我們玩.........
第二回是因為要等小弟,找了間網咖混時間......
第三回在一風堂旁的網咖無聊混時間...........
這回,是為了休假沒練到功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