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玩亂,和朋友用skype連線聊天
天天在線上相見,也天天用耳mic在聊天.........
但,我的耳mic,因為種種事情,已經很久沒有用了
前兩天將電腦桌移位,乾脆將它收了起來.........
今天因為eler要幫我解命,所以,再度將耳mic拿出來裝
電腦裡的skype,也重現江湖.............
可是不知為什麼,我的聲音eler聽的很清楚
她的聲音我聽卻會lag...........
所以,決定放棄skype,改試msn.......
用msn的聲音不會有lag的現象,只是,她的聲音好小聲..........>"<
一邊練功,一邊聊msn,呵,憝悉的感覺回來了.......
不過,因為要仔細聽eler說話,我練功就不是很專心了........
好在隊裡有兩個補師,不然我想,隊友們會被我補死吧~~~~~呵.............
網路聊天的軟體還真是好用丫,又不用錢,又方便..........
很適合話多的我..........呵~~~~~~~~~~~~~
好在有eler的解命,讓被我放在一旁沾灰塵的耳mic,有了重見天日的時候.............

eler................你真的好準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