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
在網咖練功練到六點,準備步行至小凌的公司
一出網咖就call了她,問她晚餐怎麼解決........
『喂!!你們要吃什麼丫??』
「去ktv吃丫!!你在哪?」
『我在建成大樓這』
「那是哪??吃的,跟我說吃的........」
『..............迴轉壽司』
「喔~~~~那你剛出網咖而已喔??」
『湘湘凌,你還真的是愛吃吶!!一講吃的你就知道我在哪了』
「哈哈!!天生愛吃沒辦法」
『............』
後來小媽說要去西門町的錢櫃,因為他們說那有歡樂吧..........
所以,我就走到小媽公司樓下了............

一到她們公司,果然有剛裝潢的感覺........
不過,那個廁所怎不順便一下???
丫都花錢了,門面很美,可是廁所..............@o@
一進辦公室,遠遠的小媽就跟我介紹她們公司的"三太子"
她說三太子很愛"落"英文,我討厭英文.....因為,聽不懂.........>"<
沒看到她家的大烏龜,只看到了小烏龜,真的是"很烏龜"樣.....哈...........
後來小媽看業務的男生都站起來了,就跟思晴也拿了包包,準備往錢櫃出發.....
在她們公司大門口,三太子說他要搭taxi,然後就真的落了一串的英文
哇哩咧~~~~~~~~~~丫哩係ㄉㄟ公瞎會啦~~~~~~~~ㄊㄧㄚ?謀啦..........
正當我以為他是因為中文不好所以講英文時,他又馬上講了一串標準的中文
靠夭喔~~~~~~~丫哩度ㄟ樣公國語,落瞎咪英文啦...........>"<
害我馬上想離他十步遠,以免他再度強姦我的耳朵..........

我和思晴、小媽搭一台小黃,其他人有的騎車,有的也搭小黃
在小黃車上,思晴說她和小媽有一套作戰守則
就是到了錢櫃後,她要先佔點歌台點歌,然後先唱,等到唱的差不多了
就開始吃東西,然後換男生唱............哈............基本上,我一向是如此
當我們從一樓進電梯時,我和琴就搶著衝第一個,連出電梯,勞倫斯也在鬼叫
「你看啦!!她果然是衝第一個,不行,我不能輸」
說完馬上拉著我的手,我和勞倫斯就當場不顧形象的在ktv的走廊上上演一場拉扯戰
勞倫斯還真重,拖著他走的我,好累喔.............@o@

一進包廂,思晴就坐到點歌台的位置,結果居然沒點歌
我提醒她後,她才想起要點歌............丫剛剛是搶假的喔??? @o@
其他人果然是都先拿吃的,可見大家都餓了............
我先點了一串歌,不過也不完全都是我的,只是習慣一進包廂有歌放,不浪費時間
三太子拿出了他們剛在樓下買的酒出來調,不過,我不能喝,因為是冰的.......
一開始我們點的歌都是抒情的帶點悲傷,三太子一度受不了我們點的歌
(丫你是有意見喔~~~~~丫就是這種歌才好聽,你是懂不懂啦.......)
直到勞倫斯也回神,坐過來點他的伍佰,我們已唱了好幾輪了說........
大家邊吃邊唱的,這間是八人的包廂,但我們有十個,所以要了兩張椅子來
左邊還有一張高桌,四張高腳椅,坐那的四個男生,開始划起了酒拳.......
丫咧~~~~~~~~我有沒有看錯????三太子會玩耶,丫明明就台,還落英文........>"<
(哈~~~~~~~我這人天生討厭愛現的人,也討厭明明會講中文愛落英文的人)

我在進包廂前就聽他們說,ben是美聲歌王了,愛信樂團的歌
所以,點歌時,我也點了我愛唱的「千年之戀」
當歌出來時,大家起鬨的要ben唱戴愛玲的女聲部
ben表示ok,看我的意願,我沒差,反正這歌我幾乎都是男生部
(因為從我去ktv唱歌以來,大都一票女生去唱,我只能當男生.......)
當ben一開口「誰在懸崖沏一壺茶..............」
哇!!!!!!!!!!!!!!!!!!!!!!!!!!!!
大家當場全都傻眼還外帶起雞皮疙瘩...........
天丫!!!!!男生唱戴愛玲的key耶........
天丫!!!!!他唱的上去,而且很好聽耶~~~~~~~~~@o@
當他唱完女生部,全部的人都對他喊「哇~~~~~偶像」還爭相要握手........
看來,ben唱歌,真的叫做「一鳴驚人」,也當場收服了大家的心..........
女生唱完男生唱...............我可不能輸了,這歌也算是我的主打了耶......
還好,我唱完男生部時,ray也傻眼了,因為,我也像是男生的聲音.......哈.......
我和ben唱到一半,在一旁的ray受不了了,還說「天丫!!我好想走.......」
當我們唱完這首歌時,大家一直對著我們拍手,因為真的是一絕............
我真的是遇到對手了,真的,他好屌喔~~~~~~~~~~~~~~~
整個包廂的氣氛,被我們的合唱給炒熱了............
大家還說「我們不用唱啦!!會被比下去的,來,喝酒喝酒........」

後來不知怎的,勞倫斯說要玩新加坡拳,這是上回我在卡內基教他們玩的拳
沒想到勞倫斯有偷練,打遍了包廂內的每一個人.......成為新加坡拳的拳王
本來只有高腳椅那的人在划數字拳,怎的變成大家都在玩拳????
勞倫斯四處找人玩新加坡拳,ray則是找人玩海帶拳..........
他們還有人發明了娘版的海帶拳,當ray示範時,大夥是笑到不行.............
這時的包廂,頓時陷入了一片拳海.................
ben又唱了王力宏的歌,他真的是美聲帶的耶~~~~好聽~~~~
之後paul也加入了唱歌的行列,他屬搞笑版的..........
因為,他都會趁大家在high時,偷偷將歌詞唱成客家版..........

之後,我又和ben唱了張雨生和陶子的"我期待"
小媽要點這首歌時,還一直問我
「你要唱你最愛的那首歌嗎?」
『?????』此時的我正在唱另一首歌無法回話.......
「就張雨生和陶子的那首丫~~~~~丫,我想起來了,是"我願意"」
『"我期待"啦』
「喔對~~~~~ben,你要唱嗎??」
徵得ben的同意後,小媽就轉身要請她同事點歌
「幫他們點一下張雨生和陶子唱的"我願意"」
『厚~~~~~是"我期待"啦~~~~』
哇咧~~~~~~~~一直講錯的小媽.........這麼愛我願意喔???? >"<

勞倫斯非常的愛伍佰,他也很會帶氣氛,每每他唱伍佰的歌,都會全場high翻.....
中間有一段最好笑的是,他唱完了某一首他點的歌後不知去哪了
隔了很久都沒有回來(約過了三四首歌的時間)
後來,有首台語歌出來了,大家一看就知是勞倫斯的歌.....
思晴開玩笑的說卡掉,大家也都說好,快快卡掉,正當思晴要按下卡歌鍵時.......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就看到勞倫斯開門衝進來搶mic
然後在拿到mic的那一刻,歌詞落下了......................
一切都配合的剛剛好,讓我們在包廂內的人,嘖嘖稱奇...........
high到後來,有人去歡樂吧拿東西時聽到鄰近的包廂內傳出鈴鼓的聲音
於是,劉小君打電話去借鈴鼓,沒想到還真的有................
當鈴鼓送進包廂後,就是大家耳朵準備要破的時候了..........
原本勞倫斯就都是點high歌了,加上鈴鼓的助陣,包廂內,更high了.........
有人拿了鈴鼓沒有打在節拍上,勞倫斯還會出聲指正「你有沒有節奏感丫???」
然後還示範了所謂的"打在節拍上"是怎麼回事,真的是笑翻我們........

每回勞倫斯的high歌結束,就接著我點的慢歌(費不費給它太準了??? @o@)
這時,剛點的"我期待"來了,大家一看又是我和ben,包廂也頓時安靜了下來
大家還是起鬨要ben唱陶子的部份,他還是說"好".........
這首是男生先開唱的,張雨生的聲音並沒有消掉.........
ben:「疑,男生的部份有聲音吶!!」
凌:「沒關係,褚阿邦蓋的過,放心」
我唱完了張雨生的部份,輪到了ben的陶子了...........
「我期待..................」
天丫~~~~~~~~真的還是考不倒ben耶~~~~~~~~~~
哇咧~~~~~~~~他太強了啦~~~~~~~
這時又見ray一付想逃走的模樣,哈哈哈,好笑..........

接著是阿杜和江蕙的"夢中的情話",仍舊是我唱男生,ben唱女生......
不過這首我軋不過ben了,因為前半段阿杜的聲音太低了
我的聲音小小的出不來...................
小媽和思晴還要我不要輸了ben...........
最後一首和ben的合唱曲是郭桂杉和黃乙玲的"海波浪"
這首我直接跟ben說,我唱女的,因為男key實在是太低了..........>"<
這也是唯一一首和ben的男女對唱中,性別對的一首..........@o@
我被小媽的同事們發現我愛唱男生的歌,哈,沒法,這是學生時代就養成的.......

勞倫斯不只會點伍佰的歌,也會點電音版的歌,他點的最好笑的一首........
就是閃亮三姐妹的歌,我還真的傻眼..............他也真的唱............
唱完他還說「大家都台嘛!!!閃亮這首大家都會唱丫..........」
勞倫斯點的歌high歌不少,大家也配合的又唱又跳........
最可憐的是拿鈴鼓的人,出ktv時,手都敲到黑青了.........
這樣歡樂的氣氛就在11點多,劃下了休止符................

因為整場有勞倫斯帶動氣氛,ray及paul的耍寶,大家全都笑到不行
他們這幾個男生都放的很開,盡情的表演,哈...........
我想,要是秀萍和勞倫斯搭到一起,那包廂會被掀掉吧...........
哇哈哈~~~~~~~~~~出了ktv的大夥,肚子都痛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