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完全是沒有休息到的一週~~~~~
不過,沒有休息到也是因為出去玩啦~~~~

一早10點,小媽來叫我起床,整個人只覺得累.......
其實我也不知道她來叫了我幾回
因為,我是呈現半夢半醒的狀態~~~~
完全搞不清是夢還是真實......
好不容易爬起來了,弄了弄,11點才從家裡出發
一出門call了村,就聽見思惠在旁說了句話
沒聽清楚的問村,結果村直接把電話給思惠~~~
「不要告訴我你現在人還在士林喔!」
『呵呵~~~~我們剛出門』
後來我電話轉給小媽,她倆又聊了一下才收線........

邊開車邊看著車外的天氣,今天應該照原訂計劃去富基的~~~
原以為因為颱風的關係會下雨,天氣會不好
所以我們改要去吃飯、看電影.....
但沒想到竟然出了太陽,真是失算~~~~

要下中壢/大園交流道前,我call了村,要小媽跟他說我們要下了
村說他們騎車,我們就約在中壢的特易購等~~~
接到了他們,由他們報路帶我們去中午吃飯的地方-----熊一

一走進熊一,客人不多,坐下來後,我還是一付想睡的樣子
整個人很累,睡覺,並沒有睡飽,也感覺沒有休息到.....
菜都是由思惠及小凌點的,小小的看了下菜單,還不錯說~~~~
就這樣,我們四個人邊聊邊吃的,一開始我懶得動,沒有去烤肉
後來因為身體醒了,也因為小媽她們肉烤的有的沒熟有的焦
所以,我就接過小媽的鐵夾子開始烤~~~
其實我還滿愛烤的,烤好的食物,會一個個分出去
因為我一直烤,沒多久,村的盤子就滿滿的一盤了~~~
他的嘴是動不停的,又要吃、又要講話~~~~
吃到快結束時,鄰桌有人在拍照,村才說他有帶相機
我要他將相機交出來,然後,就開始狂拍~~~
村的相機不錯,我覺得拍出來的感覺很不賴
我們四個人從12點一直吃到2點多,menu上的菜大約都點過一回了
哇~~~~~~我們還真會吃,點不少耶............

吃完飯往大江出發,準備去看「衝擊效應」
電影是3:30的場,買了票,等了一下,就進場去看電影囉........
原以為這是部動作片,看了預告覺得還不錯
加上有珊卓布拉克,所以想看..........
沒想到是部劇情片,還是要動腦的那種........
內容在描寫種族歧視及槍枝氾濫的問題........
不管是怎樣的人,內心都還是會有某個部份是有既定觀念的
看完電影步出戲院,很多複雜的感覺............

因為中午吃太飽,我們就決定去永安漁港
思惠要去看那裡的一家咖啡廳.....
車子就往永安漁港開去~~~~~~
到了永安,大家買了東西在河堤邊坐下來吃東西聊天
這時,我相機又拿出來狂拍啦~~~~
就這樣四個人玩玩鬧鬧的到了七點多,才啟程回家

雖然電影好看,去永安也好玩,但心裡還是小小遺憾
因為,好久沒有和朋友去效外玩囉.........
要是知道天氣這麼好,真該照預定行程的..........
兩天這樣沒啥睡又出去玩的玩下來
哇咧.............真的很累.............
一想到第二天就要上班了,更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