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睡醒沒多久,手機響了,一看,是不認識的號碼
接起來一聽,一個女的~~~~~~
她先確定了我是她要找的人後問我知道她是誰嗎??
到她問我她是誰時,我認出她的聲音了~~~~
是好久不見也沒連絡的貴妃~~~~
(別懷疑,她的真名就叫貴妃........)
和她東扯西聊的,聊到手機沒電.........
我懶的換電池了,想想,讓自己清靜一些也好~~~

近四點,主管們去開會了,似乎又有廠商來了
看了一天Pro-E的書,好累,趁機上網逛一下好了~~
看著自己無名的網頁,我雖愛那個版面
但似乎覺得該有改變了,東看西看的,沒有自己喜歡的版
算了,挑個還能接受的版好了~~~
雖然換了白色的這個版,但,我發覺我還是愛黑嘛嘛的版~~~~
原想自己弄一個的,但,不會這種編碼的東東,還是算了~~~~

和貴妃的電話聊到了許久沒連絡的朋友
一堆91年底的記憶全湧了上來~~~~
時間過的好快喔!一下,今天94年了~~~~
那票南山的朋友,我也認識了三年了~~~~
想到當初的革命情感,到今天的少連絡,反差很大~~~
不過,至少,我交到了兩個我覺得是一輩子的朋友
就算再久沒連絡,感情仍然可以很好的朋友.......

好懷念91年在南山的日子喔~~~~
那種團結、有一致目標的感覺
好久好久沒有過了~~~~~~
昨天先是經過新屋朋友家,勾起了一些些回憶
然後經過三個月上課的分公司~~~
今天則是失聯一、兩年的南山同學來電~~~~
人生的際遇真的是很難說~~~
往往你覺得已無交集沒有緣份的人,卻往往在你的意外中再度出現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妙~~~~~

中午金剛又來電,打給我的原因竟是,他無聊沒事做找我哈啦~~~
呵~~~~~真是另一個很妙的人~~~~~
他準備要換工作了,要和他老大自己出來闖天下.......
還問我何時要辦盟聚,到新竹他家,他請客~~~~
他的說話方式及整個人給我的感覺
和他在遊戲中打字的感覺,真的搭不起來~~~~~@@
不過,真的覺得他是個很可愛又直接的人~~~~~
至於盟聚~~~~~~我想,還要好一段時間才能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