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到三小時的下場,就是早上起床很想死~~~~
5:30,金剛很準時的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我不是剛好不在房間,就是來不及接到
不過,接了他的手機後,我還是偷懶的小瞇了一下才真正的起床~~~
和勞倫斯他們約6:40在關渡捷運站等,但我們卻6:20才出門走去坐捷運
於是小媽先CALL了他們,告訴他們,我們會晚點~~~~~

6:47
和小媽出了捷運站,小小傻眼現在的時間
出捷運站時,看到了皓天和他女友也和我們搭同一班車
於是,我們四個人就在關渡捷運站等勞倫斯他們倆
一直等到了7:15,他倆才出現在我們面前~~~~

在等他們時,看著步出捷運站的人們,大多都是要玩水上的吧~~~
不過等人的這四個,卻是都要玩陸上的~~~
如往常的走進了公司,感覺好像要上班喔~~~~@@
邊走邊聊的進了大廳,勞倫斯他們小小的看傻眼了
因為他們說,很像飯店的大廳~~~~~~~
到了正門口,一堆人在等車子了,看著這人潮,還真多人 @@
每台車都有編號的,我們坐的是35號車
因為報名的人數有7000多人,我看,整個月眉今天都是ASUS的人吧~~~~~

排隊等上車時,很幸運的我們是排第一個,這樣,我又能選座位了
選了第一排的位子,東西放好後我就準備要補眠了
車子開動後,司機開始放影片,還一邊用無線電和其他司機聊天
「我出發了,車上準備要來放頭文字D」
因為司機說話很大聲,原本準備要睡覺的大夥,馬上張開眼,準備看頭文字D
車上一邊放著電影,司機也一邊聊他的無線電
在睡覺前,我聽到司機說他要飄移~~~~
神經丫~~~~~遊覽車飄個頭啦,會翻車啦~~~~~
等我再醒時,車子,已經開到了月眉,大家也準備下車了~~~~~~~

六個人下車,馬上分兩邊,因為四個陸上,兩個玩水上
皓天陪他女友上去玩斷軌,我們在底下等好久@@
在等的時候,卻看到了其他同事在車上............
那個往下衝的感覺,連在底下看都發麻~~~~~
後來我們又玩了其他的設施,我居然玩到頭暈???   @@

中午我們四個跑去餐廳吃飯,我沒胃口,和小凌分吃一份
下午也沒玩啥,因為排隊的人一堆................>"<
不過,有和ken他們去看錄影,還幫他們拍了小潘潘.......
但小凌的相機卻在重要時刻掛點了..............>"<
送修,不知要修多少喔????

下午四點,我們在大門口集合,六人到齊後就上車回台北了
我實在是太累了,一上車就睡著了,一路睡回台北...........
後來和勞倫斯他們共四人去北投的亨記吃飯
四個人吃的好飽喔~~~~~~
回到家,本來累的要死,但看到電腦,哇咧,精神又來了...........  = =
一直練到快三點才去睡~~~~~~
好累喔!又曬黑了一些些,這個週末,沒得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