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2.01 回小Q的文

發表於︰ 01-02-2005 at 1:26am | IP已記錄

以下的這篇言論,我想,我會一改我在飛夢裡的耐心及好脾氣,因為,我真的忍不住了


淡水的活動,我並沒有參與到

不過,一切的一切,也透過蘋果的DV,有了個了解

我相信飛夢裡的大家都是有愛心而有溫情的

不然,不會在寒冷又下雨的天氣,身懷巨款的跑到淡水去

也不用,和一堆認識的不認識的人,去標那些義賣的東西

我看了許多人的文,看到了開心的,也看到了不開心的

或許,很多人都會說,要多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想想

但是,大家有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想嗎?

我沒有要責怪誰,只是就我看到的,做感覺的抒發.....................

主辦單位沒有錢請主持人所以央求辣媽上台主持,這點我可以理解,也沒有異議

可是,既然是手握主持棒,那麼,所有的言論是不是該更小心?

當你的言論是透過麥克風傳出來時,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必須先小小的想一下

更何況,那天,是在一個人潮眾多又開放的場地,大家,也都知道他是「鄭元暢」............

元暢的話說的很好(這篇文的主題),至少我覺得很恰當..............

台下的家人全都是為了看元暢,也都是為了標東西而來,那麼,是不是該「同等對待」?

從DV中,我清楚的聽到在競標的過程中,主持人一直點名台下的某位家人加價

還開玩笑的說大家出錢是要賣妹妹、賣這個賣那個的..........

可是,在主持人口中覺得是在炒氣氛的話語,聽在台下競標的人的耳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大家在去會場之前,都有了共識,也都知道活動要做什麼、主題是什麼了

該帶錢的、該帶卡的,想標的人一定會有所準備,為什麼要這樣去講家人?

一邊希望抬高價格,一邊又這樣開出價的家人玩笑,試問,若你是那些出價的人,心裡作何感想?

競標本來就是隨個人的意願出價的,沒有人規定一定得一次加多少錢,就算是一塊,那也是錢丫!

台上拿著麥克風公然的說元暢是「×小孩」,又說送元暢一年份的「×××」

台下的家人可能能夠理解主持人的玩笑,但是,路人呢?路人聽了會做何感想?

我要是那天的路人,聽到這樣的言論,不管是誰主持的,我一定會皺眉的...............

1/30的淡水,大家是要去做功德的,但是,似乎,有不少人是一肚子氣回家的

若是活動真的精彩,又為何會有這樣不同的聲音出現?

我承認我的立場不是站在主持人那邊的

因為,就我看到的影片,讓我沒法站在主持人的立場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