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1.28

自從週二和小媽及她同事去唱歌後
不知為何,就還是很想唱歌
索性發了MAIL,約同事們一起去唱
算了算人數,有十來個,成績還不錯.............

臨下班前,VICKY突然告訴我有人不去了
原來是DAVID他們..................
其實心裡是有小小生氣的,我也知道他們忙,只是................
唉!既然真的不能去,我也不能怎樣........
回到座位,準備下班去
就在這時,我突然想到VICKY說她借到了威力卡還沒告訴STING
所以,起身往STING的位子走去,才回頭,就看大鵰及DAVID站在STING的位子旁
我臭臉的走去告訴STING說有卡了,就又走回位子
這時,DAVID走過來,跟我撒驕說「不要生氣啦!」
「工作真的做不完啦!我也很無奈丫........不要生氣啦!」
我笑了出來,因為,第一次看DAVID這樣說話
我也知道他們忙,只是,還是覺得掃興
難得有機會有不少人要參加的說..............

後來我和VERA及KENNY先出發,到了好樂迪,先CHECK位子
在這中間俊男一直來電問要不要等,好在是等打掃而已
等包廂確定了,在留言本上留了言,就上了六樓的602.............
VERA及富傑果然是專業的分母,一到,就去拿吃的
我則是開始點歌,KENNY吃東西,大家各忙各的.........

過了沒多久,VICKY及俊男、YC也到了
而後,志弘、大鵬、STING及DAVID陸續也到了
我真的沒想到他們真的會來,因為知道他們的工作真的忙...................
不過,他們來了,真的很開心,真的........
一行人,就這樣玩玩鬧鬧的過了一晚,真的很好笑...................

YC果然是美聲組的,唱歌和講話的聲音完全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