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的台北寵物展從7/15-7/18在南港展覽館

去年是我第一次去逛寵展,那時啥都不懂,也沒買到什麼東西

今年雖然許多東西都知道了,但因為好像要買的都在之前買的差不多了

今年也好像沒啥好逛了........(可是為啥我還是連去了兩天呀?快累死我)

 

 

7/15

這天早早就請了假,哪知前一天下午的雷雨超級大

本來沒打算帶奶姬出門的,但實在怕又像前一天那種程度的雷雨

加上她從我換衣服開始就一直黏在我腳邊

最後受不了她的柔情+無辜攻勢,還是把她帶出門了....

中間那段在火車上讓我非常光火的過程就跳過,馬的我現在想到還是很火........

 

 

一到展場,這也太方便了吧?!

一出捷運站就直接接展館,而且,好大呀~~~~~~~~~

今年的VBONE有推出平日免費的入場券,所以這天的售票口很冷清XD

我一到就先CALL了柑仔麻,因為要跟他面交我的UV100手套

後來她又打給咕嘰麻,所以我們就在場外先會合了

在等咕嘰麻的時候,我突然看到展場外有個瘦瘦高高的女生快步的要走進來

引起我注意的是她身後拉了一個登機箱,結果定眼一看,那不就是咕嘰麻嗎?!

結果我跟柑仔麻都以為那登機箱是咕嘰麻自己拖來的,擺明就是要來採買的嘛~~(偷笑)

沒想到她說,那是買飼料送的,原以為她買很多,結果,只是2包加起來990的飼料就有送了ㄟ

不過..........咕嘰麻是這回寵展第一個把登機箱給拖走的客人XDDDDDDDDDDDDDD

 

 

因為有帶奶姬去,奶姬從頭到尾我沒讓她下來過,就一直用袋鼠媽媽揹著她

但是展場裡有很多體型比奶姬還小的狗狗卻在地上自己走

我實在不知該說這些主人是覺得他家的狗太棒還是命太長......

完全不怕別人一不小心就踩傷了他家的寶貝嗎......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啥,只因為他這樣一瓶瓶的擺在這很可愛所以拍...........

 

 

咕嘰麻其實跟我們會合沒多久,她就又出展場去接朋友了,整個事業好像做很大這樣XD

然後我跟柑仔麻就突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東西~~~~~~~~~

一時好奇下,我們很直接的往RUFFWEAR這走

因為我揹著一個大包包,又揹著奶姬,脖子上又掛著單眼,右肩還有輝瑞的大紙袋,實在是蹲不下去

後來柑仔麻幫我看了涼涼衣的價錢......不看還好,一看我們傻眼了......3500........

當下決定轉頭就走........好貴呀~~~~~~~~~~~~~

而且,兩張照片就把整個櫃位拍完了,非常小的一個攤位............

因為第一天只看了涼涼衣的價錢,後來今天再去的時候又跑去看

涼涼衣跟休閒救生衣都是3500一件,專業救生衣是3980一件.....

我訂的涼涼衣+休閒救生衣的價錢還不夠在展場買一件呀.......

 

 

 

逛著逛著,我們看到了這隻狗狗.....第一個感覺,好可憐的狗........

打廣告有必要把狗搞成這的樣子嗎????????

給他穿一件背心或衣服不就得了嗎.................................相當的無言...................

 

 

而且另一邊也有,但說實在我看不懂那是什麼鬼東西....................感覺超差的

 

 

我還是得說,下回我不幹蠢事了.................如果真的要帶奶姬去,不再用揹的了,差點要了我的命

後來我連相機也收起來了,因為我的肩跟脖子跟腰,已經快廢了..........

中間跟柑仔麻有逛到一家推車的,我們看他的推車是袋子可以分離拿的覺得不錯

不過說真的他的價格跟他的東西質感不成正比,所以我們逛過就算了

然後跟咕嘰麻說時,咕嘰麻嫌到不行,一直說那家的推車車桿太細了感覺不耐用

然後就莫名奇妙的走到了Pettio的攤位上...........

然後就又莫名奇妙的被燒到失心瘋的訂了一台推車回家...............

本來是要在展場直接推走的,但咕嘰麻問到了一個重點,他不能上火車..........

所以我還是決定用宅配的,反正免運XDDDDDDDDDDD

只是我就還是得揹著奶姬逛.......我可憐的肩跟腰呀...........

後來四個女人東西都買的差不多了,就到外面的伯朗咖啡去吃東西

一坐下,我就不想起身了,因為我的腰回來了,但是他很累.............

就這樣一路的聊到四點多,我們解散回家.....然後................

火車人怎會這麼多!!!!!還好我聰明,捷運坐到板橋才換火車

不然我應該會死在火車上....

 

 

火車越往桃園開,那個雨越大,我開始思考著回家的問題

機車還放在寄車處,又加上帶了奶姬,如果我雨衣不穿給奶姬遮雨..........

這個天才的想法在我踏出火車時就推翻了,我還是甘願一點坐小黃吧......

以下是第一天的戰利品......

結果只有正中日兩瓶是買的,其他的都是贈品XDDDDDDDDDDD

 

 

我只能說咕嘰麻他們很屌,贈品居然會有這個東西,因為這東西明明就是他們櫃位上在賣的東西呀...........

 

 

付錢買的東西就是這兩瓶,都是在狗友會的攤位上買的

左邊的是潔牙噴液,AMY姐說用這瓶不需要幫狗狗刷牙,但是噴完後要隔幾分鐘後才能給狗狗喝水

右邊的則是補貨的東西,之前買的那瓶快吃完了

 

 

這個則是推車送的電扇,本來以為是個可愛的廢物,後來虎麻說可以夾在推車上,頓時覺得這個贈品是好物了XD

 

 

聽咕嘰麻說,這個的口感跟我們自己烘的是一樣的,而且,這個東東她們用了點方法所以我一個人就拿了三包回家XD

然後回家的當天,就被某人開了一包餵掉了,看樣子小公主很滿意

 

 

=====================我 是 分 隔 線=====================

 

 

7/16,我又跑來寵展了~~~~~~~~

本來以為11點多才會到的,沒想到車子有搭到,整個大大的提早了到場的時間

CALL了熊麻,以為她已經到了,沒想到是還在睡,把她吵醒了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熊麻還沒到,我就自己進了展場逛了起來

才剛進會場沒多久,就看到了這隻很時髦的狐狸,就連他的主人(是個阿伯),也戴著太陽眼鏡XDDDDDDDDDDDD

 

 

一進會場,就直直往貓咪那邊去,為的就是去拍緬甸貓

結果他都一直維持這個姿勢,然後一付很不爽的臉看著外面圍觀的人們.....

 

 

看著看著,想睡覺了XD

 

 

正當他快睡著,旁邊一個女生莫名的大叫,把他給嚇醒了

 

 

然後因為我在拍緬甸貓時,我後面一直有人擠我,我好幾回都快親到玻璃櫃了

最後只好改拍隔壁的布偶貓,不過,為啥這種貓叫布偶貓我就不知道了

 

 

說實在的,台灣人的水準真的還是不夠呀........

我在拍貓時一直有人為了引貓注意,拍玻璃或是高分貝的鬼叫

最後這貓也屌,直接把頭塞在角落不理人

 

 

塞了一陣子後,他才肯出來再度面對人群..........

 

 

接下來,我走到了一區比昨天那隻七彩狗更令我無言的區域..........

誰可以告訴我,這些狗狗們是犯了什麼錯,要被人類這樣惡搞= =

 

 

 

這些狗搞成這樣真的有比較美麗跟可愛嗎?!

我只覺得很無言跟無奈...................

 

 

接下來在賽跑的場地邊碰到了這隻狐狸,哈........今天看到不少隻狐狸ㄟ,我超開心的

 

 

很古錐秀氣的.......我不會分喜樂蒂跟牧羊犬啦~~~~~~~~

 

 

接下來,我跟熊麻會合了,然後,看到了這隻邊境(照片糊了我也沒辦法,不想裝閃燈去殘害狗狗的眼睛)

 

 

然後他非常活潑的一直跟熊麻玩,還一直舔熊麻XDDDDDDDDDDDDD

 

 

 

總算有一張人狗都清楚的了(汗)

 

 

接下來,在狗友會攤位前,碰到了這個小朋友.......

 

 

然後我們在會場外碰到了這隻狐狸~~~~

(熊麻攻邊境,我攻狐狸XDDDDDDDDDDDDDD)

 

 

狐狸再一隻XDDDDDD

 

 

好,換我要來個莫名奇妙的結尾了..........

以下是第二天的戰利品.........好像還是贈品佔大多數ㄟ......

 

 

今天買了三個玩具,其實本來只有要買一個的,但他們活動是買二送一,所以就變三個了......

$199

 

 

$199

 

 

$499,所以這三個的總價是698

 

 

然後因為那個人報價報錯(499報成299),所以他塞了一堆試吃包給我,不過,最後都在我家隔壁鄰居那了XDDDDDDDDDDDD

 

 

 

插花一下!!!!這本是托雷恩妹買的,今天剛好跟她面交,目前還沒體力看..........

 

 

然後我跟雷恩妹又同時看上這本雜誌,買一本85折,兩本以上5折,所以這本就是75元

 

 

結果買書也送飼料...........它一樣現在在我家鄰居那了XDDDDDDDDDDD

 

 

最後剩這箱啦~~~~也是我今天覺得比較開心買到的東西

 

 

將將~~~~~~~剛那箱就是它!!!!!碗架!!!!!!

 

 

還滿美的唷~~~而且不貴,連2個鐵碗特價299!!!!

看到這親人的價格,我就沒考慮太多直接付錢了XDDDDDDDDDDDDDD

他的碗有深淺可以選,我2個都選深的,因為它淺的深度大約不到深的一半............

 

 

 

總結下來,今年逛了了兩天寵展,快累死我也..............

然後一共花.................

狗友會的2樣1050

Pettio推車3720

三個玩具698

雜誌75

碗架299

巴夫2400.......................

媽呀..........一共8242.................

我...........看來...........也要戳瞎雙眼+剁手了.............

arrow
arrow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