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到公司
真的就是沒停過的一直處理工作
這兩週來更慘
其他主辦公程師要趕圖
所以,課長就要我接下樓下所有的設備殘件
往往是才從現場回來
坐下不到2分鐘
電話又響.....
不然就是一上樓,根本還沒回位子
就又被通知現場的人在找......

最近課裡在上PDM的課程
我承認我學東西真的很快
而且我不覺得那系統有啥難的
可是為啥到最後
這套系統的SOP居然變我的工作.....
週一晚上廠商來上課時
才告訴我說我要做SOP
然後,12/1開始
工程師們都要會用PDM
意思就是我SOP這兩天要趕出來......
GOOD........
樓下的殘件我已經是每天上上下下N遍了
現在又加上要做PDM的SOP.....
學東西快也是一種麻煩= =

有朋友笑我
就算會用了也不該表現出來
我不是愛現
也不是想表現
只是就天性雞婆
當我看不下去的時候,就會跳出來
然後............
慘的就是自己了

下午怡珍問我要不要幫忙
其實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要她幫我什麼
要我做SOP也不是不行
不過我就是習慣這類的東西我會做的很仔細
SOP不就是要防呆嗎
不一步步來,到時一定有人不會用.....
唉............
下回一定要記得提醒自己
不要太雞婆......
可是......我想我的個性應該是很難改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