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那天不該約大家去唱歌的
這一約,我跟SI變成罪人了...
感情這種事很難說我知道
感覺這種事很難解釋我也懂
可是,妳跟他,都是有另一伴的人
對於他的追求,妳居然還是心動了....

很失望,我對妳真的很失望
那天跟你說的這麼多
通通白費我的口舌了....
妳們感情並沒有不好
只不過出現了一個你嚮往的對象
然後,妳可以無視三年多的感情
是新鮮感嗎???

他或許是妳喜歡的型
但是,妳也清楚的知道這不是他第一次出軌
妳,還是心動了......
現在才開始檢視你原有的愛情
然後告訴我那愛情其實早就褪色了
只是妳一直不願去正視
GOOD!!!
他的出現,正好讓妳加速檢視?!
然後再來告訴我跟SI說,妳並不是因為他
屁啦~~~~~~~~
最好妳不是因為他啦~~~
一切的一切,在我們看來都是藉口
不論妳再怎麼說,那,通通都是妳已經變心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