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市貿的會場,我們一車五個人,往中正機場出發
在車上,大家各自討論著剛在會場上的點點滴滴
蘋果JJ因為胃不舒服,話不多,我則是因為小累,話也不多
到機場,野薔薇帶著蘋果JJ去醫療中心
我和令淳及小Q則先行至一樓大廳等待
等沒多久,小Q發現她和大頭的合照沒拿到
於是她倆又回車上去拿照片,她們才剛走,野薔薇她們就上來了
蘋果JJ上二樓去換外幣,我和野薔薇留守
等著等著,就看到小可、騁她們也到了

眼光再一掃,就看到大頭和小任出現在門口
我急忙的說了句,大頭來了,就丟下野薔薇往大頭方向走去
大頭看到來送機的大家,看的出心情很好、很HIGH
才剛走到大頭附近,大頭和小任就推著行李要去CHECK IN
我就站在原地,他們從我身邊經過..........
目光隨著大頭走,剛好看到小Q及令淳走樓梯上來
我喊了令淳,希望她們往我方向看時,會看到大頭
大頭也因為我的叫聲,回頭看了下我......
沒想到,小Q和令淳順著我的聲音找到了我
但她們卻沒看到離他們很近的大頭
我往大頭的方向比了一下,小Q才看到他
可能也沒想到大頭就在他們附近,小Q下意識不太小聲的叫了句「大頭」
而大頭也沒料到小Q會這樣叫他,就回頭看了下小Q,對小Q笑了下

小任帶著大頭往商務艙的櫃檯走去
小Q跟了上去,問他能不能簽名,這一簽,大家全湊了上來
將大頭團團的圍住,小任也在此時拿出了DV,側拍大家
我也拿出了我的DV,對著大頭狂拍,還必須不時的閃人
就這樣,大頭在國泰商務艙的櫃檯前,舉辦了一場小小型的簽名會
後來,小呂拿了兩本薔薇寫真紀實要給大頭簽
並希望他簽上TO某某某,我離他們有一小段距離,沒聽清他們說什麼
只見她們一直在跟大頭解釋字該怎麼寫
「欣欣向榮的欣」只見大頭一臉迷惑,大夥又講了幾個形容詞
大頭還是不知道是哪個欣,最後,小任在旁說了句「小欣的欣」
這時大頭才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說『就說小欣的欣我就會啦!講那麼複雜』
好啦!好不容易寫了〝欣〞,下一個字更難了

「頤和園的頤」大頭這下更迷惘了,心想,怎麼寫丫?
「臣子的臣旁邊加個頁數的頁」
『?????????????????????』
「大臣的臣」
『?????????????????????』
這個字更難寫,大頭的表情也因為想字一臉迷惘
他在想不出來一臉迷惘時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後來我也不清楚是怎麼讓他會寫的,就結束了這個國字的考試

大頭和小任結束了簽名,就往二樓去,一邊還跟小任說
『有FANS會跟著我們去上海』
【這麼多人都要去?!】驚嚇的語氣
『沒有啦!幾個而已啦!』
【喔!】

大家又跟著大頭上二樓,到了二樓,有FANS問
「可以拍照嗎?」
『拍丫』
後來小任帶著大頭往出境的關卡走去
大頭在最後我們能跟的地方說『就送到這啦!』
「你要加油喔!」
『嗯!』
「努力走星光」
『我會』
他倆就在大家的注視下,走進了出境的大廳......

在等候海關時,大頭也不時的往我們這看,很HIGH的和大家揮手說再見
一直到他出了海關,和小任往候機大廳走時
也三不五時的往我們這瞄,大家就把握最後的機會
努力的向大頭揮手,也就這樣,大家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我想,週六接機的排場,一定會比送機的要大上許多
期待大頭光榮返國,最好是將新人獎給拿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