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

跟KEN約了下午2點

要把我那頭亂髮給整頓一下

結果,我從13:45進去,一直到18:00才出來.....

CALL了小凌,她吃飽了

我自己一個人,不想去士林夜市人擠人

就索性搭車直接回桃園

 

很LUCKY的,一到台北車站就有電車

在電車上,開始四處傳簡訊

也許,我是不甘寂寞吧

 

打了電話給胖哥

我想,他應該沒這麼早吃

果然,他還沒吃

跟他約了吃晚餐

我也就提前在桃園站下火車

被我ㄠ開車來載我的胖哥

在車上討論要吃啥時

他說他媽媽也還沒吃

然後一聽到我跟胖哥約吃飯

他媽媽就開玩笑的說

「丫你要放我一個人喔?」

呵~~~

所以,我就跟胖哥說

「ㄟ,我們去接你媽,一起吃飯吧!!」

 

胖哥的媽媽,是個很可愛的人

跟她相處,完全不會不自在

在車上討論了一下

他們母子倆決定,要來去媽媽廚房

這家我沒吃過,我也就沒意見的說OK

 

IMG_1195.jpg 

這張是胖哥拿我的相機試拍的

他拍完時,說,ㄟ,怎麼霧霧的

其實,是他不習慣用單眼吧

因為他拿起單眼,居然在等LCD出現畫面....

我才跟他說...「那個.....要從觀景窗看.....」

 

 

IMG_1196.jpg 

香米牛柳?!其實我忘了這道菜名,只記得香米.....

但是很好吃唷!!!

 

 

IMG_1198.jpg 

胖哥媽媽點的竹筍,或許是我吃慣了乾媽家自己種的竹筍了吧

外面賣的,我都覺得不夠美味.....

 

 

IMG_1199.jpg 

滑蛋蝦米,這道太淡了,配上飯整個沒味道.....

 

 

IMG_1201.jpg 

五更腸旺,胖哥本來想騙我吃這道,不過,我沒這麼笨!!!!

 

 

吃完了飯,胖哥載我回中壢拿車

我跟他說我整個背很不舒服

結果他也相當阿莎力的說,要幫我按

於是,我就帶他回我那去

他幫我把整個背+脖子鬆開

頓時輕鬆了很多

 

最近的我,總感覺很不甘寂寞

總想四處找人出來,做啥都好

只是,單純的,不想自己一個人....

不過,得做點修改了

該讓自己,回歸到之前那個習慣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