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難得跟創世紀這票人約吃飯
更難得的是,我們很久沒有這樣出去了...

阿智訂了桃園的燒烤
這就是上回我們連2次都沒吃到的店家
聽他們推薦,但我卻一直沒吃過
和其他燒烤店一樣,他們也是用餐2小時
但是,服務的速度跟態度,真的很好
不過........個人覺得肉種不夠多....
尤其是沒有大腸.....只有肥腸....
嗚.........我愛吃的是大腸呀!!!!!!!!

吃完燒烤,大家都吃的很飽
因為阿智有帶他自己烤的蛋糕來
所以我們顯然是要續攤
然後也不知是誰提議的
突然就有了基隆這個地方出現
結果小明反應超快的,直接接了一句
「雞籠?!喔!前面菜市場很多」
當場,我們全笑翻
包括在幫我們清桌子的那個男服務生也是
為此,他一直搞不定我們桌上的木炭....

嗯.....這票人果然都是瘋子
因為,我們真的要出發去基隆....
阿村載著思惠回去開七人座
我們其他5個就先到泳杉家等阿村來載
照著住址找到了泳杉家
一到他家,我馬上想到,阿蓮家不就在附近嗎....

阿村他們的動作也夠快
我們才等了一下下,他們車子也到了.....
那台車,坐很多次了
但是坐滿,這倒是頭一次....
我跟小凌、阿智擠後排
結果,在路上下車買水的時候
阿智一上車,不小心把小凌吃了不到三分之一的蛋糕給踩了下去
我們,笑翻......

接著沿路又有說有笑的
包括小凌接了一通遠自日本的電話
大家開始虧她
阿智也說了句「無限可能」

阿村開車一樣沒變,一個閃車加超車
坐在最後排的我跟阿智馬上中獎
我是右邊太陽穴正中安全帶的那個頭
阿智是撞到左邊的車頂....
小明帶我們去基隆市唯一的沙灘玩
一下去,阿智很豪邁的脫了鞋襪踩下水
其他六人沒人跟進......
哈........沒有玩水的準備咩.....

後來有人帶了狗來這沙灘玩
不過沙灘邊有個大大的指標上寫著
「禁止寵物進入」
嗯,我們的結論是,這2隻狗不是寵物= =+

在沙灘上真正玩開
是泳杉跟小凌玩起了阿智的鞋子,然後在搞沙雕
就看他們幾個在玩沙子
阿智也很配合的找了東西來插...
因為他們開玩笑的說要弄衣冠冢
嗯.....這票人除了都是瘋子以外
也都是生冷不忌的.......



沙灘上玩完了,車子又往廟口夜市開
嗯.....我們的重點是要來廟口夜市的
可是中午真的吃太飽
晚上大家其實都吃不太下
就買了點東西,吃了冰打道回府
結束了一天瘋狂搞笑的行程.....

嗯........小明的搞笑功力,果然是一流的
週日的我,常處於笑到肚子跟臉很痛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