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來回桃園及新店
日子久了,路線騎熟了,車速,自然也快了不少
然後,不聽音樂的話,其實都是很本能的騎著車....
這陣子我發現,我開始會去看沿路的人事物
每停一個紅綠燈,總會習慣性左顧右盼
或是行進途中,對著某台車有自己的聯想

第一次發現,是我在停紅綠燈時
一個女生的包包引起我的注意
那包包一開始很眼熟,後來才發現,跟我身上的不是同一個嗎= =+
然後開始去看他其他的東西....
嗯.......只有包包是PUMA的,所以,她不是狂熱份子
哈.......

然後,注意力又移到了其他人的身上
我發現尤其雨天,我特別容易去觀察週圍機車騎士的一切
一開始可能是好奇在雨天,大家都怎麼防濕
再來就會好奇的尋找著非單人的機車了...
因為我開始好奇後座的人怎麼防濕....
很無聊吼.....我自己也覺得 = =
可是就會不自主的去看這些東西.....

在上下班的馬路上
除了學生打扮的陌生人外
其實我不太懂為啥就是有男女共乘一台機車上下班的
就算是情侶好了,有住這麼近的嗎??
有上班時間這麼剛好可以一起出門的嗎??
不過,在這些答案的背後
我更想知道自己為啥會莫名奇妙去想這些= =....

夜。深了。自言自語加胡言亂語也該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