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早上跑去公司加班

心,卻沒有跟著進公司

因為這天,天氣超好

陽光很美好,但我卻得去加班......

早上8點多,我的手機響了

一看,是公司的號碼,嗯,不接

過沒多久,我猜的果然沒錯

PUMA用手機打來

看到他的號碼,我死也不接......

到了公司,將該做的工作做一做

我下午想出門拍照,不想浪費時間加班

於是,下午1:30...我離開公司

往桃園榮總出發,來去早上上網找的日式神社

 

印象中,我之前有來過,不過,好像都只有到停車場

nEO_IMG_IMG_0966.jpg 

當我到這時,那太陽,大到不行

 

nEO_IMG_IMG_0965.jpg 

難得的藍天白雲,不過可惜的是,我還不太會調相機的設定

拍不太出來我眼裡看到的色調

 

nEO_IMG_IMG_0982.jpg 

我到這時,人不太多,也許是因為正中午

也許是因為大家還在吃飯休息吧

 

nEO_IMG_IMG_0970.jpg 

當我抵達這裡時,看到好幾個COSPLAY的小女生們,正在這拍照

不好意思正大光明拍他們,所以我只好偷拍....

 

nEO_IMG_IMG_0985.jpg 

 

nEO_IMG_IMG_0990.jpg 

這裡真的很適合拍人像,也因為如此,這天,我在這,除了這些COSPLAY的女孩們

我也遇到不少個來外拍的相機玩家們

 

nEO_IMG_IMG_0991.jpg 

 

nEO_IMG_IMG_1014.jpg 

聽說他們是一個小型的活動聚會,所以其實,做COSPLAY打扮的女生們,大約十來個吧

 

nEO_IMG_IMG_1016.jpg 

這是.....櫻花嗎?!

 

nEO_IMG_IMG_1020.jpg 

這個神社,真的很日式風,難怪吸引這些COSPLAY的朋友們來取景

而且聽路人說,這常常都有人來外拍,可惜,今天的我,沒有MODEL可以給我拍.......

 

nEO_IMG_IMG_1036.jpg 

這天的天氣真的非常好,讓人忍不住,想將陽光的腳步留下

 

nEO_IMG_IMG_1046.jpg 

走到另一邊,碰上了來這外拍婚紗的新人

這又讓單獨來這的我,開始後悔沒找MODEL

 

nEO_IMG_IMG_1058.jpg 

這裡也是有開放時間的!!!!

因為沒有MODEL,所以,我拍了一些景後,就決定離開了

下回,我一定要找人到這來外拍,玩一下人像的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