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狗友會五月份開了一團Doggie Lounger的高架涼床團

然後我才知道涼床這個東東....

看了柴波麻非常詳盡的介紹及分析文後

一直在想到底是要跟狗友會的團,還是要自己買Coolaroo....

後來考慮掙扎了很久,終於在5/31這天,我還是決定跟美國代購下單了

為的就是要把Coolaroo的涼床給抱回來.....

因為,我覺得我等不了狗友會那團的床.............

 

 

等了半個多月,終於在6/16下午四點多,我的涼床到港了

6/17這天上班,一整個心都在家裡,一直想著我的涼床今天會不會到

沒想到,下午男友出門時,就順便把涼床的包裏給領回家了!!!!

 

 

一到家開門,就撞到這個躺在門後的大箱子,也就是我期待已久的Coolaroo涼床

 

 

老爺拆箱中~~

 

 

我期待已久的Coolaroo涼床現身!!!!!!

 

 

拆箱後所有的零件~~~看起來組裝上不難......

不過看了幾篇文都有說最後那個角落最難裝.....

 

 

才拆完箱,奶姬就跑來湊熱鬧了.......

還直接站在床布上,讓我們一度停工無法組裝

 

 

組裝的方式很簡單,不過,要記得把床桿穿過床布再鎖......

 

 

將床桿卡在四角支柱的溝槽內

 

 

然後上下合起來後用螺絲螺帽固定~~~

他的螺帽有分方向,圓面要朝外,螺絲的牙才好鎖上固定

 

 

我跟老爺一人裝一邊,這小妞持續的在我們身邊好奇的走動.......

 

 

最後看我們都不理她,索性直接坐在中間讓我們沒辦法鎖螺絲......

 

 

三個角都組裝完後,第四個角我們花了點時間才組好

果然是要靠點蠻力才有辦法裝的......

然後組裝完後,螺絲的會被床布蓋住,不錯的設計XD

 

 

 

至於四個床腳的組裝就容易許多,直接卡進去就OK了!

 

 

 

經過一陣手忙腳亂及蠻力後,總算組裝完畢!!!!!

 

 

當初最主要買這款的原因是,除了他床的高度比較符合奶姬之外,就是他四個角落沒有洞

我很怕奶姬的腳會卡在洞裡受傷........

另外就是,我覺得這組床的造型好有質感呀

 

 

組裝完畢後,在還沒放玩具上去之前,奶姬很自動的上去東聞西聞

為了讓她習慣涼床踩上去的感覺,所以就把嶺麻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放在床上,她果然開始玩了

 

 

這款的床布真的滿"瓜"(台語)的.........不知道她躺上去會不會不舒服?

 

 

為了讓她建立好的聯結,老爺拿出KONG玩具,然後塞零食進去

 

 

趁她趴下裝可愛等零食的時候,趕緊拍了床下陷的程度

不過我有刻意買的大張一點,想說讓奶姬可以整個躺平不會卡到,所以下陷的程度只有一點點

 

 

把零食玩具丟給她後,她馬上把一旁的生日禮物給拋下了

 

 

結果,這款的對她來說太簡單了,零食一下子就全部被嗑光!

 

 

最後決定拿出新的KONG來塞零食讓她玩

 

 

 

結果我光顧著拍照,小傢伙等的不耐煩了XDDDDDDDDD

 

 

從這張看,床的高度對奶姬來說是還OK的高度

 

 

一拿出裝好的KONG,小妞馬上跳到涼床上等

 

 

 

老爺把新舊的KONG組合在一起,奶姬一度望著發呆,那表情超可愛的....

 

 

果然沒多久就無法抗拒零食的誘惑了......

 

 

沒想到加了一個新的,她零食拿不出來了XDDDDDDDD

 

 

 

 

這張新可以躺2個奶姬XDDDDDDDDDD

 

 

經過一番努力後,小妞累了......

 

 

 

 

 

 

 

最後,奶姬就這樣在涼床上顧著她的零食睡著了~~~

因為奶姬很容易被吵醒,所以她在涼床上睡著的時候我就沒去拿相機來拍照了......

第一個晚上的使用心得是..............讚!!!!!

因為它居然在我們洗澡時讓奶姬還是乖乖待在床上等我們!!!!

接下來就希望它能讓奶姬有個涼爽的夏天啦

arrow
arrow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