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瘋體驗》看到了甜蜜接驗布衛生棉的試用

之前就有聽說布衛生棉了,但一直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

所以看到了試用的活動,當然馬上報名參加了!!

報名後,隔了幾天,很幸運的拿到了試用的資格!!

 

12/30

收到了甜蜜接觸的包裏,相當的開心

因為,我剛好正值生理期,馬上可以體驗試用!!!

 

因為不太方便在公司拆開,所以一到家馬上等不及的拆開看XD

這回一次拿到2種,左邊的的護墊,右邊的則是24cm的布衛生棉

光用看的,就看的出衛生棉觸感很不錯,感覺是很舒服的料子

 

背面,是用扣子扣起來的,沒有用多餘的方式固定

本來想套上底褲拍照傳上來的,後來想想,還是算了XD

因為寶妮我的底褲樣式實在是沒信心公開XD

 

這是攤開後的樣子,為了讓使用者調整,扣子有兩段式可供選擇

 

使用的是這種塑膠扣,這種扣子其實滿耐用的,而且好拆好扣

 

包裏裡還附了一張DM,內容就如下圖一樣,有各種尺寸的介紹

而且也還有一些注意事項的部份,EX:清洗方式...

 

接下來就是使用心得啦~~

因為收到布衛生棉時剛巧正值寶妮我的生理期

所以當下馬上派上了用場

因為他是布的,所以在舒適度上自然比市售的衛生棉來的舒服許多

而且雖然他的固定方式是只有一顆扣子固定的

但是棉棉的位子不會亂跑

原本想說是布的棉棉會不會有漏的問題(畢竟他是布的)

但實際使用下來發現,不會ㄟ!!!

而且吸收力還不錯,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在使用的當下,說真的我還真的一度忘了我有墊棉棉.....

 

使用後的清洗,寶妮照官網上說明的方式做清洗

直接用水沖洗一下,然後加入洗衣精手洗

這裡要注意喔~~官網說不要使用柔軟精或含油脂的肥皂,會影響吸收層吸收速度

然後也可以放入洗衣機中清洗,但是要放在洗衣網裡

寶妮我是直接用水沖一下後加一點冷洗精用手搓洗

洗不到幾分鐘就清潔溜溜了~~

本來還以為會不好洗的說(經血這種東西,有時真的很不好洗....)

但如果照官網上說明的方式做清洗,其實很好洗

而且真的不會有殘留的印子

這讓我對布的棉棉大大的加分!!!!

只是,滿好奇如果是量大而且都使用布棉的話

真的會有不知道要準備多少數量的疑惑....

 

如果有興趣想試試的水水們,可以直接上他們的網站訂購唷~

而且他們在樂天跟yahoo都有拍賣的賣場

寶妮拿到的24cm的棉,折算下來,一片大約150元

如果以長久來看,布棉是比較划算的選擇!!

 

【甜蜜接觸】的官網  http://www.sweettouc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