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在韓小雯msn上傳來的連結裡,看到了USB的保暖手套在特價

之前就很想買的我,想了想,還是下訂了XDDDDDDD

決定訂了2個,一個給貓,一個給自己

昨天,正當我們一票人都還忙著公司搬家的打掃時

leo說,他幫我又代收了一個包裏~~

沒錯,稍早前才有一包我的小包裏,是奶姬的雪亮

結果當我拿到第2份包裏時,我還真不知到底是啥咧....

後來看了包裏上的描敘,應該是手套吧~

 

從上週五晚就開始人不太舒服的我,一直從週五晚上九點左右開始昏睡

六日兩天也幾乎都在昏睡中渡過的....

昨天是硬撐著去上班的,原以為週一公司的搬家計劃會稍微輕鬆的我跟韓小雯

沒想到週一還是很硬,而且是連坐跟水都沒有的這種硬....

所以,包裏是到今天的下午才有精神開箱的....

 

一拆開寄送的外袋,看到盒裝,有點小小的愣住

因為,好多簡體字呀~~~

盒裝正面~~

上頭的貼紙寫著是深圳的伊暖儿科技有限公司出品

 

盒裝背面~~

原來,如果不用USB,還可以直接接電源ㄟ~~

其實在yahoo上有好幾種款式可以挑,但我挑了一款感覺比較耐髒,而且又不是太可愛的款式....

打開盒裝,是小熊!!!!質料還不錯,很舒服的料子

 

兩個小熊手套+USB線

 

翻到手套背面,我發現在手腕處他們是用一個比較凸的墊子

為的是讓使用者的手可以有支撐的地方,這點外盒上有註明

手腕的護墊,是直接用魔鬼氈做固定的

 

戴上後的樣子,對女生來說,手套的大小算很剛好(畢竟我的手不算小XD)

但對貓來說,剛戴的時候,就有點太小了.....

但戴了一下下後,也被貓撐大了,哈哈

 

有沒有看起來很暖的fu?

我還是要說~~~好可愛呀~~~XDDDDDDDDD

 

接上USB後,大約2分鐘左右就可以感覺到手套有溫度了,而且很暖

不是微溫的那種溫度,是有點熱的溫度,但不會燙

雖然手指沒有被手套包覆,但總比整隻手掌沒戴手套暖上許多

而且,貓三不五時會把手指插到另一隻手的手背跟手套中間取暖

這也算是一整保暖的妙用吧XDDDD

整體來說,這USB的手很不錯用~~~

 

我還要追加一項好用的地方~~

因為他的熱度是偏熱的

所以咧.....我昨晚因為肩頸很緊想熱敷

因為懶的去弄熱水(主要是我手怕燙...)

所以靈機一動想說來試試這手套

哈~~~~還真不錯用ㄟ!!!!!!

可以暖手又可以拿來當小區域的熱敷墊,不錯不錯!!!!

買到好用的東東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