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近下班時分

正在開會的我們,突然有郵差開了門進來送包裹

原以為是公司的貨,沒想到,收件人是我的名字.....

我嚇了一跳,還正在想說我網購的東西都到了呀?!

開完會回到3樓,拆開了包裹一看~~~

是我の狗寄來的西莎巧鮮包試吃包!!!!!!

這在放假前夕收到,真的是一個超大的驚喜呀!!!!!





試吃包一共8包,然後2種口味

低脂雞肉 & 低脂雞肉、南瓜、胡蘿蔔

這真的不是我要說~~~

這試吃包的量給了8包,真的很夠意思!!!!







帶回家後,當天就迫不及待的讓奶姬來品嚐了!!!

一打開包裝,那香味馬上撲鼻而來

那香到......連我都想吃了XDDDDDDDDDDD

而且,我餓了...........

當然,奶姬一聞到也馬上發瘋似的一直在我腳邊撥~~~

只可惜我只有一個人,無法邊弄食物給她邊拍照

也捨不得她等太久,於是,快速的加了白飯







加了白飯下去拌勻,OH MY GOD.....

真的好香呀,我超想偷吃的XD







然後.......

因為我知道奶姬很想吃,也等不及了

但還是讓她練一下服從口令......

不過,在我把碗放下的同時,這小妮子馬上乖乖的坐下了......

因為她知道坐下才有得吃XDDDDDDDDDD

而且一坐下就對著我開心的笑

似乎在告訴我「麻麻~~~快點,我很乖,快給我吃嘛~~~」







下達了指令「等一下」

小朋友乖乖的盯著我瞧

還一邊用很可愛的臉看我.......







當我一喊「好!」她馬上衝到碗邊開始享用她的晚餐......







看她吃的超專心的.....

而且一直頗機動的換頭的角度在吃著她的大餐.....







我也在一旁開心的狂拍XDDDDDDDD

而且她的反應告訴我,她吃的很開心......







沒幾下功夫,這小妮子就快把食物給嗑光了......











你看你看.......

快沒了........











她吃的超專心超認真的~~~

也不管我在一旁一直拿著相機對著她拍.....











最後,她吃完了還打了一個很飽很滿足的嗝......

似乎在宣告,她很滿意今天的食物.....





因為沒有時間像其他主人一樣弄成包子或是加他其的東西一起給奶姬吃

頂多就是有加白飯跟沒加白飯的餵法

但是,奶姬自從吃過一包後,她就認得巧鮮包的包裝了.....囧......

因為只要她看我拿巧鮮包,就瘋狂的在我腳邊跳呀跳的

不然就是開心的跑來跑去,真的是服了她了.....



巧鮮包真的很香,然後奶姬吃完了也不像吃其他飼料一樣會喝小量的水

這幾天她吃完巧鮮包,大概因為飯的關係,有喝了幾口的水

但不像以往吃其他東西後會喝水喝個幾分鐘

重點是......她的便便也都很漂亮ㄟ!!!!!

在試吃包吃完後,看樣子我得再去補貨了.....

記得朋友說,有在愛買看到有在特價的樣子......

下面這個是巧鮮包的官網~~~

http://www.nownews.com/events/cesar/



最後,附上奶姬開心吃著巧鮮包拌飯的影片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