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MSN上看到一個朋友的MSN寫著
"徵人陪看神鬼傳奇4"
突然間想起,以前的自己,很常一個人去看電影
記得那時是高中吧
同學間似乎沒啥人喜歡看電影
偏偏我又滿愛看的
所以,常常自己一個人進電影院看
那時幾個比較要好的同學都覺得我很怪
因為,一個人去看電影
似乎很少有人會這樣做.....
可是我也很無奈呀!!!
因為他們全不是愛看電影的人.....

記得第一次自己進戲院
其實......看哪部片早忘光光了
只記得買票時,跟售票小姐說一張
那時連售票小姐也露出怪異的表情跟眼神
我心裡那時只想著.....丫就不能是一個人自己來看喔= =
從那回之後,其實我還滿常自己一個人跑去看想看的電影的
印象中最深的,是自己跑去看ID4(片名應該是沒記錯..@@)
因為是聲光效果的大片
我特地坐了車跑去西門町的國賓戲院看
那個畫面之大......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或許也因為是一個人吧
我撿到了一個中間的好位子!!!

那天看完出來,很滿足
不過自己一個人看電影的壞處就是
看完沒人可以討論......
只是,自己可以決定自己要看啥
然後隨自己的時間出門
其實很自由.........

那時或許因為年輕愛玩吧
常常自己去逛街、看電影、進劇場
現在......其實沒那麼勤勞了
不過......一個人看電影,其實,真的沒有那麼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