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這天,是沒工作的第一天
一早搭了車,自己一個人跑到了淡水
因為是一大早,加上是非假日
淡水不若假日般路上全是人......
也正好讓我慢慢的開始逛起淡水....


一出捷運站右手邊的店家
以往,裡頭的座位幾乎都是滿的


非假日八點多的淡水捷運站
路上的行人要嘛是早起運動的人
不然就是準備買菜的媽媽們
不過,我也有碰到外國的觀光客
相機我似乎沒有調好
照片看不出那天的太陽,其實超級大的......


溜冰場ㄟ.....
好久沒有溜冰囉.....
想起那年代久遠的國中、高職生活
也想起了萬年的冰宮跟........
差點在萬年冰宮被小太妹圍歐的際遇


慘......
太陽明明大到會曬死人
可是我相機居然拍不出來= =
看樣子,我得跟它再多培養一下感情= =+
不過,淡水的路上,人真的超少的....


頗喜歡這張的FEEL.....


天空很美
如果你看不出來
我只能說
我的相機沒調好啦ˋˊ




以往這個路口滿滿的都是人
不過.........這天店家還沒開,也沒啥遊客


被我發現一個有FEEL的角度
左前方的圍欄裡,其實是停車場的外牆,哈


水位其實很高
感覺快跟路面一樣高了
在樹下乘涼時,發現了兩個在釣魚的阿伯....


通往紅樓路口的外牆
這片牆的塗鴉很有趣
本來想走上去紅樓的
可是.........
一來太陽太大
二來.........我沒啥睡,沒體力= =


近中午了吧......
準備搭車去公館找維尼吃飯
淡水捷運站的大廣場
也是少少的幾個行人

其實我發現
非假日早晨的淡水
如果太陽不要這麼大
我還滿想多逛一下的
但那天實在是太熱了
下回,睡飽一點再來好了!!!!
太陽太大加上沒啥睡的我來說
超想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