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婚禮結束,我們這台車從3個人變成6個
然後我們光等著跟新人拍照
就卡在門口好一段時間....
下了樓,我才知道,思惠跟泳杉喝了不少....

一行6個人往停車場走
我才發現......
媽呀~~~~我的腳底好痛>"<
因為遲到的關係,我們那時停好車是一路趕著走
對於平常只穿球鞋的我來說,真的是很累....
因為我還怕會扭到....(我的腳常扭到= =)
然後在往停車場的途中,我們進了7-11買飲料
就看到阿康一直拿著阿智的相機自拍
我真的........快笑死了.....

因為要先載阿康去重慶北路拿車
結果他自己都搞不清他停在哪一段路
車上一票人就邊聊天打屁
好像除了我以外,沒人記得要找對面的路邊
一台黃色的貨車.......
重點~~~~~~~我是開車的人ˋˊ+++++
久沒走台北市的路吼....真的會秀逗....
秀逗到~~~~我們去士林繞了一圈回來....
結果,一票人跟我說要逛夜市!!!!!
哈~~~~~~~~~~~~~~~~~~~~
把阿康丟下車,我們還真的跑去逛夜市了....

好久沒開車到士林了.....
果然不好找位子.....
我跟湘湘凌腳都很痛,不想走太遠~
本來湘湘凌要出停車費的
but~~~~~~~~沒位子........
我只好發揮之前住士林的找車位功力了
嘿嘿~~~這點就沒退化了,成功的找到了一個
下車逛街!!!!!!!!!!

下車第一件事~~~~找洗手間
而且我還發現,號稱不倒的陳先生,走路很晃......
個頭又高.....一下快撞樹,一下快撞牆= =
久沒到士林,連廟的洗手間都會關門= =
沒辦法,反正有人想吃藥燉排骨,就去店家的洗手間吧...

我真的明明記得我是點麵線的........
可是為啥有雞肉..........
嗚...............我只想吃麵線說....
而且他的雞肉......好多毛沒拔乾淨= =
吃完了藥燉排骨,我們往BB槍攤位前進
唉~~~~~狀況不好,手狂抖啦......
我的滿靶...............>"<

然後吃了久沒吃的泡泡冰
又去了人最多的那條街擠了一圈出來
我們就回家了.......
不過,阿智的夾娃娃技術真的很屌ㄟ
抓到了一個零錢包~~~~~
不過,如果那個零錢包做的長一點
真的可以當煙盒說~~~~

載了小凌回家,到桃園創世紀也2點了
本來要直接載泳杉回家的
有醉漢還是很堅持要自己騎車回家
結果.......有喝酒還不安份
闖紅燈,結果被攔= =
害我想說2點了,警察差不多撤哨了
才敢放他自己騎車
沒想到他倒楣,闖紅燈外加警察很認真的過2點還不撤哨
當下汽車上的三個人很緊張...
尤其又看到警察要他酒測....
好在第二天知道他只被開闖紅燈
不然......酒測這條很大條= =

好久沒這樣出去瘋了
好久沒有這樣一票人出去玩了
感覺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