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
是一對愛情長跑15年的朋友的補請喜宴
也是我們一大票人,等了很久的喜酒
原訂四點從我家出門
因為阿智睡過頭,所以到快五點才出發
加上路上小小塞了一下車and過交流道沒下
所以,我們整整遲到一個小時.....
一進餐廳,還搞不清到底是9樓還是10樓
電梯門一開~~老實說,婚紗照我認的是新郎不是新娘.....
因為真的認不出新娘.........XD

因為新郎是警察,所以,餐廳裡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警察
也因為我們遲到,所以,4個人被拆成3桌坐
我果然,是去認親的,哈...
好多許久未見的朋友都出現了
很開心一下子見到這麼多好朋友
大家都變美、變帥了!!

新人出場時,全場瘋掉..
尤其是新娘的朋友桌們
全都拿起相機,站在走道上卡位
為的就是捕捉新娘的風采~~~~~
新娘也沒讓我們失望,造型超炫的登場....

說真的~~
原住民真的很熱情也很放的開
整個喜酒上,都有人上台唱歌跳舞
氣氛之HIGH.....
吃過這麼多場喜酒的我
真的覺得,原住民的酒席,熱烈的程度是我們一般人比不上的
也因為這對新人讓朋友們等這喜酒等了太久
所以,他們這場喜酒,大家真的都HIGH翻了.....

尤其最後,主持人要新郎鑽到新娘婚紗底下脫下吊襪及小褲褲時
全場真的是HIGH翻,差點沒把屋頂給掀了
大家瘋狂的拿出相機、DV、手機狂拍
那陣仗,我相信可以比的上任何一個社會焦點的記者會!!!

因為我是衝到舞台邊去搶拍
拍了一個段落一回頭
真的把我給嚇了一大跳~
全部的賓客是把舞台及主桌給圍的完全沒有縫細
有的人還站上了椅子,就怕被擋住了視線....
我還沒看過哪場婚禮搞的這麼狂妄的

呀~~~~~~~~~~~~~~~~~~~~~~~~
秀萍 & 九淵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