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偶然在電視上看到了"我是傳奇"的預告
雖然只看過一次預告,但心裡就有個聲音說著「我想看」
之後照例上wow及vent,跟大家聊天聊一聊
就講到剛看到預告片段,很想去看
這時阿智也在公會頻說他也想看那部
於是,我們口頭約定,等12/14他上映後一起去看...
上映當天晚上,我跟阿智一樣在wow上約定了週六的下午去看
然後第二天,約定了在大江集合的時間,我們各自騎車出門...

距離上一回看電影,好像就是農曆過年跟阿智他們看的惡靈戰警
哇......原來我有這麼久沒進電影院了....
到了大江,call了阿智,我似乎比他早到
嗯!逛一下puma好了,感覺自己好久沒逛了
看到幾個包包還不賴,但怎我看中意的都要1000多= =
算了,沒啥錢,還是逛逛就好......
後來又看到一雙鞋,不過,也是不便宜ˊˋ
逛到一半,阿智打來說他在排隊了
我就往四樓去找他....
我們也買了爆米花跟飲料,就進場了

看樣子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有不少好電影要上映
我跟阿智看完了正片前的預告片
兩個人都有一個想法就是....看樣子這陣子荷包要大失血了....
星爺的長江七號看預告還不賴,那小孩子超級有潛力的....
投名狀感覺也很浩大,是大片之一..
國家寶藏第一集我看過還不賴,第二集似乎也值得一看
吼......為啥這麼多片子都卡這麼近......

正片開始時,阿智跟小明約好了晚上吃燒肉
然後,我跟阿智就開始了近兩小時的自虐....
為啥說自虐咧......因為,一直被嚇到....
或許是太久沒看電影了,也或許他的音效做的太好
我覺得我第一次有種,想衝出電影院的衝動....
太恐怖了啦~~~~~一直被嚇到ˊ_ˋ
看完I AM LEGEND,我跟阿智都覺得,這部電影裡演技最好的是那隻狗@@
牠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部好看,不過,後半的劇情令我有點小小失望
總覺得他沒有跟前半段的梗套上,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出了電影院,我跟阿智兩個人的肩膀都很硬
因為電影實在太震憾,我快被嚇死了(啊......)
後來騎車去sogo的路上,在等紅綠燈時
我突然有種「晚上看到這麼多人的感覺真好」

後來阿智說,他當天晚上做惡夢
哈........我沒有!!!(好加在)
這幾天,好像不少朋友都有去看這部...
風評,也都不太一樣...
不過我覺得還是值得去看啦~
只是要做好被嚇的準備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