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實在是太累了,所以,早早上床睡覺
今早十點多,我大弟打來問我哪時要回家
睡夢中和他講完電話又繼續昏睡
才入睡沒多久,我媽又打來,吼........快瘋了
收了線,還是繼續睡...............
一直睡到了下午一點多才起床

在家東摸摸西摸摸的,混到了三點才出發回桃園
先將dv拿去創世紀還給姐姐,然後,將小媽給大家的禮物分出去
秀萍說我是聖誕老公公,可是,我是女的耶.........
所以啦~~~我的標題是"哇系聖誕老婆婆"
哈哈哈哈哈....................

糖果發完了,東西也還了,大家都很開心的收下了小禮物
我發完門口的秀萍和小倩後,才一轉進工程部
阿至就不知要說啥,不過,被我搶話先說了
我說小凌把他的至寫錯了,他還佯裝生氣的摔筆
哈哈哈...............
後來我才問他剛剛到底想說啥
他說他看我手拿了一袋東西
正想開玩笑的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這裡嚴禁推銷喔"
吼......................
害我想拿回他的小禮物.............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