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難得的自由...
下午睡到自然醒,和小媽出門找吃的
然後,就回小媽那等時間
因為我週六晚上還有約....

到了約定的士林捷運站....
熟悉的站,卻有不熟悉的感覺
我早到了,所以,四處走了一下
一號出口右手邊,曾有過我跟小媽互等的身影
中正路,也有許許多多那時的回憶....
屈臣氏、麥當勞、八方雲集......
那時的日子,充滿元暢、追星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日子,好自在

離約定的時間剩10分鐘
我就往2號出口方向走....
嗯,天氣還真夠熱...
好在,有一點點的風
如我所想,條子是我之外第一個到的
然後,小閔果然真的很會拖...
先到的三個人,耐不住室外的高溫
我們決定,先到聚餐的簡餐店等...

等大家都到齊了,開始說說笑笑的
時間不自覺的到了八點半....
嗯,先是迪奧接到了燃燒的電話
得知迪奧人在外面,25人的就確定開不成團了
過沒多久,我的電話也響了....
SI打來問我在哪....
原來,25人的開不成,燃燒就想開10人的
9個人,缺一補.....
酷.......我人也在外面.....
他們決定2補先打看看,於是,我繼續留下聊天
結果陸陸續續接了不少通電話
玩"亂"時期的網友....俏娃打給我
很久不見的ALAN打來問我桃園的餐聚去不去
SI打來催我快上線......
我們的餐聚,在條子要去載他女友的10點左右結束
而我,沒有回永和,直接往士林的網咖走....

上了線,陪他們打了3隻王,散團
結果,12點多了,沒捷運了
一直在考慮我是要包到天亮還是坐計程車
好在網咖的位置是單人的沙發
雖然WOW上有位大哥說要載我
但因為某些原因,我還是不想麻煩他...
就這樣,在網咖睡睡醒醒的撐到了早上的六點
搭上捷運的第一班車回永和....

第一次在網咖獨自待一整晚
心情,很複雜........
偷偷的看著網咖裡的人們
有三五好友一起的,也有像我一樣自己一個人的
不過,突然覺得自己,在網咖裡很突兀....
就這樣一路撐到了早上五點多
出網咖往劍潭站走去
天已經亮了....路上行人三三兩兩的
士林的街道,到處都是前一晚逛夜市的人們留下來的髒亂....

回到小媽家,洗了澡躺下
又想起在網咖冒上來的念頭.....
嗯.....先睡吧.....別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