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是劉德華上貓空代言貓纜的日子
我也去了貓空,但是,不是為了看劉德華
因為我們是晚上上去吃飯的....
好一陣子沒去了,感覺還滿輕鬆開心的...

從桃園出發的路上,我們四個東聊西聊的
最終的話題,停在,為啥每次沒有我的貓空行,他們就會走錯路....
上了北二高,然後下木柵到貓空
看似簡單的路程,但村他們,卻走出了很多版本...
他們去過汐止、內湖、南港、台大....
就是不知怎走的,其實我也想不通....
然後,這回的貓空行,在我沒有報路的情況下
我們並沒有迷路,一路很順的到了貓空的談天園...
我:明明這回我在車上也沒報路,你還是開到了呀!!
謎之聲:他們鬼打牆鬼打牆啦!!

或許絕大部份的人上貓空,都是去泡茶的
但是,我們都是上貓空吃飯的...
這回照例點了幾道大家都愛吃的菜
然後,小媽就拿出她的相機,東拍拍西拍拍去了...
我們邊吃邊聊,但是說真的
原本以為山上很涼的我們,大大的錯了....
因為,我們還是一直冒汗,媽呀....沒有風...好熱...
今年北部的夏天,熱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