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鄭元暢/五熊/寒岑

五熊:你總關在冷氣房 恐懼外面的太陽
   我的熱情有多狂 你一直很健忘
寒岑:跟你到處逛 和你四處晃 就是要一舉攻下你的心防

小綜:太陽曬
五熊:怕熱沒關係
小綜:好精采
寒岑:我在愛裡加冰
小綜:有你在
五熊:裝酷的心正在降溫看到驚喜
小綜:心跳快
寒岑:別走的太急
小綜:慢下來
五熊:讓我能追上你
小綜:愛超載
寒岑:帶著快樂長途旅行沿路回憶

五熊:請趕快 親夏天一下
寒岑:然後看愛情在發芽
小綜:感覺青春在長大
五熊:夢境不再是童話
五熊:親夏天一下
寒岑:你的我的防備卸下
小綜:冷漠漸漸的在溶化
合唱:我們的故事從此不複雜

(RAP)
真的說不出話 真的不懂表達
不是故意這樣 只當一個啞巴
要不要求愛情等一下 我有偽裝的方法
偷偷給你我的牽掛 雖然溝通都像在吵架
對你的感覺不會小心提防 有一天我會讓你驚嚇
你就會知道 愛情已經到達

五熊:夏天適合談戀愛 現在相遇剛剛好
   雖然你有點難懂 但是我逃不了
寒岑:盯著你的笑 想著你的好 已經沒辦法假裝我不想要

小綜:太陽曬
五熊:怕熱沒關係
小綜:好精采
寒岑:我在愛裡加冰
小綜:有你在
五熊:裝酷的心正在降溫看到驚喜
小綜:心跳快
寒岑:別走的太急
小綜:慢下來
五熊:讓我能追上你
小綜:愛超載
寒岑:帶著快樂長途旅行沿路回憶

五熊:請趕快 親夏天一下
寒岑:然後看愛情在發芽
小綜:感覺青春在長大
五熊:夢境不再是童話
五熊:親夏天一下
寒岑:你的我的防備卸下
小綜:冷漠漸漸的在溶化
合唱:我們的故事從此不複雜

五熊:請趕快 親夏天一下
寒岑:然後看愛情在發芽
小綜:感覺青春在長大
五熊:夢境不再是童話
五熊:親夏天一下
寒岑:你的我的防備卸下
小綜:冷漠漸漸的在溶化
合唱:我們的故事從此不複雜

合唱: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