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來寫東西了
雖然我的生活,還是每天一樣這樣過,似乎也沒啥好寫.....

和家裡的狀況,總是一陣好一陣壞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仍在挑戰極限
挑戰我自己的,也挑戰爸媽的.....

好懷念那段在台北租房子的日子
這陣子,感觸更是深
現在甚至連做夢,也會夢到= =+

很多老掉牙的話題,又開始在我身邊繞
一下是打電動的問題
一下是沒男朋友的問題
再不然就是相親的問題
最後又回到債務啥有的沒有的問題
日子,我過的很煩
昨天五一勞動節,是放假的日子
但是,我卻早早的出門,在網咖泡了一天才回家
從很久很久以前,家,不再是我休息的地方
而是我壓力最大、最不能做自己的地方

這陣子三不五時就在網路上看房子
想買個套房,想有個正當理由逃離
小媽唸我說"你還真的負債背不怕的"
但是,我不是背不怕
而是兩相比較下,我寧願背債背到死
也不要這樣一直被綁被管到死

可能,我一輩子註定就是叛逆的吧
這陣子被管到煩到開始想交個男朋友了
很好笑的理論,但是,已經好幾個朋友這樣建議了
只是..........人真的這麼好找嗎???
會不會又是另一個難過的開始???
說真的,我很挑....
挑的不是條件,挑的是感覺
但是,我有感覺的人,我通常都沒好下場
嗯........又陷入了一個輪迴的迴圈.......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