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本書,看了好久,終於看完了

看完了的感想,作者的人生相當的精彩

就連追一個女孩,都追的這麼樣的精彩有趣



上週跟朋友去貓空

當晚住小媽家,頓時,久違的自由,回來了

那天大夥玩的相當的開心

即使只是吃個飯、泡個茶,但氣氛相當好

只是有個小小的插曲,好在,主角的皮包有找回來....



第二天醒來,我們是準時起床看花樣的重播的

看完重播出門吃我們的早餐加午餐(還有我的晚餐)

一路上,看著行人來來往往

忽然,心裡閃過一個念頭......

嗯!!一個人的日子,其實很不賴

只要有朋友可以找,有地方可以去

單身的自由自在,這感覺,也很好



和小媽在吃飯時聊了一堆東西

當然,也聊到了工作....

有業務想要我去大陸接一個case

小媽鼓勵我去,因為我單身,因為還夠年輕

不過,一切都是未定數,所以,暫且不去想

其實我對工作,一向沒啥野心

只覺得,我就順順的做就好了.....

一直聽週遭的人說我的能力如何如何...

說真的,能力強又怎樣???

我沒那個野心呀..........

也或許該說,我沒找到激發我野心的因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