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我們準備完了拜拜,吃了中飯,載著爸媽出發,開往高雄
哪知才開到鶯歌,就被塞住了,好多車喔!
原以為是鶯歌老街一貫的車多、人多,也沒有太care
沒想到,加完了油,往三峽交流道開去,遠遠的就看到高速公路上的塞車車潮..........

這時爸才提醒我開警廣來聽,但,一切卻已來不及啦!
因為,這時的我們,就算調頭要回家,也還是要塞回去
更何況,已和阿姨約好要去她家的,也不可能取消不去..........
還是硬著頭皮塞上了高速公路....................

沒想到,這一開,就是九個半小時的路程
原本四個小時就能到的高雄,我們居然開了九個半才到..............
我...............快累死了...............

一直在阿姨家待到初三就打道回府,原計畫要初三一早就回家的
但,大表哥要我們去他家給他請吃飯,沒法,只有吃完中餐才能上路了
沒想到,一路聽廣播,廣播裡傳來的都是塞車的消息
天,不會又要我開那麼久的車吧?

回程,我們聽了廣播說高速公路塞,可改省道
於是,決定在很塞車的路段,下來走省道
可是因為沒走過,又加上標示不清,在我們走了兩個多小時的省道後
又走回高速公路了,可是,好像,我們也還是差不多的速度..................
天丫!台灣怎麼都在塞,不管國道、省道還是縣道,全都是塞車
這麼多的人及車,到底都是哪冒出來的丫?

好不容易沿路開回了三峽,我的腳,卻因長時間開車而快抽筋了.........
下了交流道,換手開車,我則是馬上睡著................
一連兩天的來回都開了近十個小時的車,我真的快累死.............
下回,再也不要在過年去跟人家擠了,真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