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快被meromero park氣死..........
昨天是一直不給我登入邦邦的帳密
後來變成帳密不成立..........
今天則是發現我的mero度一直沒有往上加
明明rss設定的就是抓這個blog的
可是,它卻偏偏在視窗顯示分身的blog.....
但我在meromero park的網站上的rss是對的丫........
丫一直給我抓分身的rss要死喔.........
怎麼改都沒用.........真的是氣死...........
難不成要逼我棄養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