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變部門的採購了~~~~
手機要買也我去,卡片要買也是
就連ROC他們的東西也是我.........

昨天在家看電視,突然手機響
一看,是公司的電話,不過分機不知是誰
接起來對方只確定我是BONNIE後就開始跟我說要我去買東西
講了一堆之後,我很努力的想認聲音看是誰
但實是在認不出來..........
於是,我打斷他的話...........

『等等,你是誰丫?』
「我是ROC丫」
『看~~~~~~你打來不說你是誰我哪知你是誰丫???當我是神會算就對了,裝肖為』

於是,電話掛上後,表示我週二一早不用進公司
直接殺去光華商場跑路問東西..........
現在才回到公司,好累..........午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