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難得早早上床睡覺,睡前,就覺得右眼好像小小的過敏
心想,明天該不會眼睛就腫了吧...........
沒想到,半夜開始肚子痛,害我一直睡睡醒醒的沒睡好......
早上快七點,一陣劇烈的疼痛從肚子傳來,媽呀..........
撐著起來,跑去廁所拉肚子,但是肚子真的痛到快死掉
好不容易躺回床上,訂了8:30的鬧鐘繼續睡
(因為眼睛腫了,就給它睡到8:30再起床好了)

七點快八點,小媽出門前叫我,我是已經痛的沒法應話
一直到她到了公司打給我,我也是迷迷糊糊的接了電話
但是卻沒有力氣應話,只記得要她幫我打電話去請假
因為看樣子,我根本出不了門........因為我連有沒力氣下床都有問題了

為了不想有肚子痛的不舒服,我硬是躺著讓自己睡著
至少睡著就比較不會有肚子痛的不舒服感
雖然還是會因為肚子痛睡睡醒醒的.............
到了快中午,又是一陣劇痛痛醒,又跑了躺廁所.........
真的是痛到全身沒力.........................

後來才知道小媽又幫我打,但是sting的分機一直沒人接
我就打給vera,請她代請假
電話一接通,我發覺真的連講話都很廢力.........
請好了假,整個人癱在椅子上不想起來了
但也睡不著了,肚子痛還是沒有減輕............
媽呀,這個應是腸胃炎吧.............
這回的痛,可真是讓我很想死..............
昨天,明明東西大家都有吃的,怎的只有我有事丫???
吼................................
繼續來去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