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和村及思惠相約了要看NANA..........
今天一早我們早早起床準備
因為我們還約了中午吃健康煮......

AM11:00
我們準時到了思惠家,CALL了他倆出來,往SOGO出發.......
沒想到,我在停車時,抓不準距離把右前方的方向燈罩撞破了.......
唉...........................我開車的距離似乎越抓越不準了............
一下車,將思惠的生日禮物拿給她,看她一臉驚訝相,呵呵............
一到健康煮,我們在路邊的座椅上要思惠試穿一下鞋的SIZE
然後,確定了SIZE沒問題,才走進了健康煮..........
哇哈哈...............我總算如願的吃了我愛吃的白米飯..........
好幾天沒吃到純白米了,感動...............................

吃完了健康煮,我們就往大江出發了.........
電影是三點的,可是我們下午一點多就到了
於是,先上樓買了電影票,我們就又跑去打電動了
(哈哈哈..........每回的行程好像都一樣說.........)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也上樓買爆米花準備進場囉.............



電影一開頭就是中島美嘉他們的live band演唱
我和小媽都聽到頭皮發麻............媽丫............好屌的歌...........
我沒看過NANA的漫畫,不過,電影還是一樣的好看.........
聽小媽和思惠說,中島美嘉真的很像漫畫裡的主角走出來............
劇情雖然沒有太多的高低起伏,但仍會讓人感動,會讓人不自覺就跟著劇情走.........
這電影裡的歌真的是爆好聽的啦.....................


看了NANA,覺得她的眼妝很屌~~~~~
小媽說,她下回也要試試這種妝.................



很天真樂觀的女孩,不過,整場電影看下來,只對她的笑容有大大的印象.................



哇哈哈..............這個在極道鮮師第一部有演出耶.............
不過,我覺得他這張劇照比較帥,電視和電影裡都有點娘..........



這個演員好可愛喔~~~~他在台上表演時,爆帥的...........................

看了部好看的電影,真的是很開心,我們離開戲院一上車.........
小媽就給我指名要聽NANA的主題曲..............哇咧................
要我去哪裡生啦............................................

我們離開大江後往竹圍漁港出發,要來去解決我們的晚餐..........
不過,那裡人真的是爆多的.........................
因為中午吃太飽,加上看電影又有吃東西,其實大家都不太餓
點了一些些東西吃,就算是解決一餐了..............

回中壢家的路上村還給我報錯路
我還以為他倆真的要跟我們回士林咧............
不過,一路要開回中壢我的精神實在是撐不住
真的給它邊開邊睡~~~~沒法,小媽和思惠一來一往的聊天,實在是太像唸經了啦.........
那個速度之快,我一開始都很認真在聽,沒想到,越聽越想睡.................
好在還是平安的把他倆載回思惠家..............

我和小媽一回到家,兩個人都上網找NANA的東西
逛了官網,逛了論壇,小媽強,她找到了中島美嘉的MP3
也找到了NANA的電影原聲帶..................
不過,我們還是覺得,還是要有畫面及好一點的音響聽才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