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四月底,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我到了創世紀找朋友.........
那天的我沒什麼事,有個朋友提議找我玩亂........
亂是個線上遊戲,以前我曾玩過ro及天一,但最終都因沒有朋友相伴就沒玩了
這回,則是有三個朋友帶我玩,因為這樣,我當天就在創世紀玩了一下午的亂.....
整個下午到晚上,就由村及天帶著我玩、練等........
直到他們下班,我才拿著亂的程式光碟回家........

就這樣,一票人投入了亂的世界裡,我們由原本的四個人
慢慢的變成了五個、六個、七個人................
開始亂沒幾天,村他們發現了可以邊亂邊用skype
這樣一來,解決了大家線上練功時打字的不便
一切,變的又即時又方便,所有的事,都用說的................
大家天天亂上相見,也天天在skype上聊天、練功
不管原本是熟還是不熟,都因為天天網路相約,拉進了大家的距離........
天天這樣練功,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在某個時間上線
中間要是有人沒上,就會電話聯絡詢問........
不知不覺,我們所有的人,都被亂給制約了........
我也因為迷上了亂,週週假日跑創世紀,一待,就是一天................

某個例行性的週末假日,我和小凌借了NB回家
因為,弟弟的電腦跑不太動,也因為,他們都要用
我為了練功,情商小凌的NB回家練功........
不知怎聊的,我想到我沒有杉的電話,於是線上和他要電話
沒想到,一票人因為我要電話這件事在瞎起鬨
但我則是因為大弟忘了我在用電腦給我斷電,啪的一聲,電腦關掉了........
傻眼的看著電腦,大弟一回頭,也傻了,因為,他忘了我的電腦接在他的插座上........
抱著NB回到了線上,看到他們一票人在本館前排排站
因為中間空白了一下,完全搞不懂他們要做啥
看了一下,才發現他們突發奇想的在本館前要集體跳舞........
這場跳舞,居然在巴哈的討論區引起網友的討論................
而我也因為這樣,突然發現,我對於杉,似乎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不是很確定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只知道,有不同................

而後,我們就常一團五六個在一起練,因為姐加入的時間比較短
所以她的等級差我們一截,我們幾個已經出了校外,姐還在校內練功........
我還是持續在每週村他們老闆不上班的假日過去
一直持續到他們老闆發現了,也發生了一些事................

這中間,有一回我和姐在聖門洞練功時認識了水格格和NE傻
傻是個很健談的人,我們邊練功邊哈啦,就這樣,以後上線,都會習慣和他哈啦
他有得練功,也會找我過去練,甚至,會幫我們佔點,好讓我們下班後有點可練
然後,因為認識了傻,我上線,除了固定的朋友外,還多了傻這個網友
不知為啥,傻對我也不賴,給東給西的,而我的話題,也開始多了傻的事
某天,至說他不亂了,東西有的用送的,有的賣掉了
甚至,他給我他那隻補師的帳密,因為,或許我們用的到........
就這樣,我有時會開他的角色上亂去玩,因為,沒補........
也因為這樣,我們決定讓浮腫學大補,練功也好練些........

日子久了,大家也興起創盟的念頭,大家就一個人出一點基金
然後,在某個我在他們店裡的假日,我們,創盟了------原罪天堂
這個盟名是杉取的,因為我們那時想的盟輝是想用翅膀
所以,杉想到了這個名字........其實這個也是二擇一的名字
創盟後,大家更方便了,因為,可以透過盟的功能看彼此在哪裡
也可以直接用盟頻聊天,這對我們來說,是不錯的功能..........
等級,升上了67,準備要解狗洞了,傻幫我們找了補師,我們六個角色分兩批
至也在這天決定回來亂,於是,傻幫我們找的補師--腦兒和我及天殤第一輪
村、亂和浮腫第二輪.............
狗洞的怪多又集中,加上後段有主動怪,我們第一輪的趴了兩回才解掉
第二輪的,我教亂方法,他們也趴了一回,然後,六個人成功的解了狗洞的任務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在亂上渡過,我的心事,小媽是第一個知道的
第二個則是姐........中間經歷了村心情不好,為了工作及感情........
6月中,在某天的夜裡,我也告訴了村我的心事................
那週的週日,傻告訴我他會去創世紀,而村也在中午時call我起床
村告訴我,若是我要去創世紀的話,不能被攝影機拍到
因為,他們老闆有看錄影的影像,知道我週週過去,而且都待一天........
即使聽到了這個心情不是很好,但因為傻要去,所以,我還是到創世紀報到了

過去我是帶著他們的午餐去的,一到,我就一直問村傻到了沒
結果,傻還沒來,於是,我就悶著情緒坐在老位子開機上亂........
姐姐那時也從台東上來了,也說她要來創世紀,只是,她很會摸........
我總覺得那天創世紀的氣氛很怪,也一直覺得村和杉很怪,卻又說不上怪在哪
在我call姐催她出門時,村和杉都告訴姐很想她,要她快出門
一直到下午四五點吧,姐才準備好可以出門................
和村借了機車去載姐,我還是得從後門進出................
載了姐到創世紀後,從後門回到創世紀,我真的覺得村他們很怪
在我逼問之下,村才告訴我,傻其實來過,但他離開了........
我有猜到哪個是傻,不過,我的火,也冒了上來........

他們全都因為我的火大而不敢再跟我說啥........
村一開始還不怕死的一直鬧我,但,火大中的我,是啥也聽不進的
火大的又上了亂,不知怎的,杉也對我的火大惹的不是很爽........
我是開雲母上線的,沒多久,傻也上線了,而且還飛雲母........
為了他來沒給我知道而我火大的事,傻居然用廣播和我道歉........
我只能說,他對我的脾氣及在意的點,抓的很準................
沒多久,我的火也就消了........

當晚村他們下班後,他們依約定的和我上山看夜景
村帶路,我們就四個人上樹林的山上看夜景去........
因為下午杉的愛情故事說一半被打斷,所以,晚上由姐問杉答,把他的故事說完
回到家,我們又在線上聊了許久,才下線睡覺去
也在那時,我又多聽了一些杉的故事及原罪天堂的由來........

因為和村發生了一些事,我實在是煩到沒辦法了,所以退了盟........
沒想到,退盟及入傻盟的事,引起了杉的不爽........
所以,我就在入傻盟一天後,又退了傻的盟................
和村的事懸了一陣子,最後由小萍出面解決,於是,日子慢慢的回到了以往
但不同的是,村的事看是慢慢的解決了,我和杉的事,卻才剛開始........

從沒想過我會因為玩個線上遊戲喜歡上一個人
也沒想過會因為這樣而搞砸了彼此間的關係
這對以往沒迷上線上遊戲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全新的狀況
網路的世界虛虛實實,現實的世界又何嘗不是如此???
在和村尷尬的那段日子裡,我很少和村講skype
但是,和杉卻還是保持幾乎天天skype的................

不知道這種日子持續了多久,也不知道何時改變的
更不知道之後的結果會是這個樣子................
時至今日,秀不亂了,至不亂了,姐因為家裡沒電腦及網路也少亂了
我提不起亂的動力也少亂了,天殤退了盟,小媽也在亂一陣子後不亂了
不管在網路上還是現實生活中,我都少了一個朋友
我被打上了許多的叉........會假釋出獄嗎????
未來的狀況又會如何????

感情和感覺是沒有所謂的開關的................
不是想開就開想關就關的................
對於我週遭的一切,我一向看的很重,這是天性........
問我想改嗎??能改嗎??--------呵........不想,也不能.........

亂的這條路,我唯一後悔的只有,少了一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