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南拳媽媽-2號餐-橘子汽水

作詞:林理惠 作曲:詹宇豪(宇豪) 編曲:張傑 主唱:LARA

默默在你的身後 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會努力讓你感動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   
只要你能在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 或點頭 全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就算讓我知道   
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

一首很有感覺的歌,道盡漫畫裡的情節..........
有感覺的人,聽了,更有感覺..........^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