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照慣例的上線練功~~~~~~
最近的經驗及掉寶率加倍,所以,大家都上的很勤~~~~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盟裡上線的人就多了~~~~
因為沒有大補,所以,我將腦筋動到了小毛的NB上..........
小毛的NB有問題,跑的非常的慢,但我只想說試試能否掛大補
沒想到,那NB真的是龜速~~~~~~~~~>"<
開個亂官網一直出現錯誤訊息,加上沒有大補了,大家的血,掉的好快........

一直搞不定那台NB,一邊練功一邊要小媽裝亂~~~~~
炸彈小丑很煩,又是主動怪又是範圍怪,小貞,光躲就來不及了,怎補.......@@
正在忙,姐就回來了,於是,我請她玩邦,我玩貞,小凌搞定電腦
最後還是不行,我退了貞,換雲母上~~~~~~~~~
沒想到,姐沒發現貞退隊下線了,一下組滿八個人~~~~
當雲母飛過去時,隊組滿了,我也就回校內了~~~~

不知怎的,有紅人來殺,大家,都有被殺到~~~~~~~~
所有的人都很生氣,也都說要殺回去~~~~
我腦子裡,還在想著小毛的電腦很慢............

我仍是操控著雲母,並入了組隊..........
因為,冷寒說她看到了那個兇手,於是,我趕緊用雲母飛冷~~~~~~
一過去,先放狀態,都還來不及放完,冷就衝了..............>"<
通常這種時間補師一定是先被殺的人,因為,沒補,打手就沒戲唱了..........
我放大補,狂喝水的和他們拼了,只為了護住隊上的盟友~~~~
只是,天殤不在隊裡,無法幫他補,他又趴了一回............
所有的人都火大了,就在他跑掉後,大家又馬上集合
冷寒則是整個聖門洞跑一圈,只為了找到那個兇手~~~~~~~
天殤不知啥時下的,不過,我知道他很火~~~~~~~

找不到紅人,於是,大家解任務去~~~~~~~~~
官方開放了新的地圖及任務,讓我們有機會,在類似狗洞的地方練功
哇咧~~~~~~~好痛~~~~~~~~~~~~~~~~~~~~~~~~~~~
隨便一下就100多血,要是被圍,不就死了...................@@
練沒多久,天殤又再度上線,並投下了一枚炸彈.............
他說他要離開了,於是,大家緊張的飛他............
總算找到機會去跟他談,大家功也不練了,溝通去~~~~~~
天殤退了盟,我們就四個組隊,用隊頻聊~~~~~~~~~

聊著聊著,姐提議去MSN,因為,亂的打字系統,還是沒改版~~~~~~~~~~
姐一打MSN,大家馬上附議~~~~~~~~~~~~~~~
談到三四點,總算是有機會聊到了~~~~~~~~~
雖然我一定還有話沒說,但,重點大部份都指出來了..........
重新找回一個朋友的感覺真好~~~~~
對於自己識人的功力,信心,再拉回來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