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一個同事要離職了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似乎,都會有一波離職風..........
說實在的,和Janet沒有太大的交集
她的離職,我一直到她昨天發了mail才知........
(雖然之前有風聲傳出來過)

Weber劃分了Janet原本的工作給我們三個女生
看樣子,暫時沒有請日文助理的打算了.........
下午和Janet交接,她的工作量,怎會跟Sayaka差這麼多???
我記得之前Sakaya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
可是,Janet的,似乎................還好..........

上週去跑元暢的活動,碰到了很久不見的Nina
她問我是不是還在ASUS,就連上週回家,連媽也在問~~~~
「應該是不會想換了吧.............???」
目前,我給他們的答案都是,目前不會.........^^

之前曾和Vera討論過工作的問題,我覺得很多人都有品牌的迷思
都覺得待在大公司、大企業就是好..........
但是,若真的這麼的好、沒有缺點,怎麼還是常常有人要離職???
福利好、薪水好固然重要,但是,成就感及適任度更重要吧......
一家公司你待了三年、五年,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
沒有學到新的東西,只是一直重複的在做一些事務性的工作
或是,一些根本不用高學歷、好頭腦的工作
那麼就算是待在大公司,那又怎樣????

反觀自己,似乎也只是這樣平平淡淡的在過日子
反觀過往,好像也沒什麼長進............
要學歷沒學歷,要頭腦沒頭腦,要技術沒技術的........
其實自己還滿常納悶為啥都會進大公司的........
這個問題,到現在,我還是不懂,還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