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俊男在asus最後一天上班的日子
晚上,我訂了亨記快炒,ME的聚餐,要送俊男........

下午的研習會還是照常舉行,今天老闆在,所以幾乎人人都要上台報
餐廳我是訂18:30在天母圓環,但,研習會一直持續到17:40都還沒結束
怕時間來不及,被取消訂位,於是,和sting、Tony說了一聲,先行離開
回到了辦公室,找了皓天及明義和我一道走
結果,在停車場,變成我、皓天和俊男先過去~~~
在路上,我call了kenny,約他晚上來唱歌~~~
因為有警察,所以我將電話交給俊男......
kenny果然有義氣,一口答應了這個很臨時的邀約~~~
我們三個準18:30到了亨記,店裡人不多,還沒到大家吃飯的時間吧~~~
俊男一到,就打給每個人,看大家各是到了哪~~~~

19:20
所有的人都到了,分三桌,每桌各自點想吃的菜......
第一道是送到sting那桌,五更腸旺........
這道很下飯,他們那桌七個人,好幾個都添了第二碗飯
第二道是YY他們的,看來,大家都餓了~~~~~
一直出到了第五道第六道,我們這桌,還是空空如也.........
其他兩桌的人看我們還沒出菜,一直在開我們玩笑........
好不容易上了一道黃金蛋,但也一下就吃光光......
shipy還問了服務生,服務生其實也有發現我們這桌沒菜
不好意思的一直幫我們催出菜...............
結果,每每那個服務生經過我們這桌,都不太敢看我們........^^"

jack他們那桌開了啤酒在喝,俊男是主角,所以,也開始喝了.....
俊男四處敬酒,沒想到連Martin也倒了酒~~~~~
一群人說說笑笑的,jack他們那桌早就吃飽了
我們這桌,菜卻還在上..............>"<
jack還開玩笑的說,唱歌可不可以他們先過去丫.........
酒不足飯飽之後,Martin和Tony付了錢,第一攤結束..........

21:00
我們到了石牌的好樂迪,提早進了我們訂的包廂.......
剛剛吃飯的成員,一半以上都續攤來唱歌了
我和vicky先點了幾首讓歌先出來...........
結果.............沒人點歌...............>"<
好吧!我有留機會給你們點喔!!!是你們不點的喔~~~~
不管了,我是看到會唱的就點,男女通殺...........
結果在一旁的vicky問我
「你是幫他們點嗎??」
『不是丫!我要唱的』
「那你怎麼都點男生唱的歌???」
『我喜歡唱男生唱的歌......^^"』
隔了好一會,男生們才開始有人要點歌...........

包廂內的人越來越多了,從這時就可以看出俊男的好人緣........
EE、ME、OE都有人來....................
21:40,kenny也到了,俊男看到他,很開心
不少同事看到他,也很開心~~~~~~~
大家酒是一瓶瓶的開,不夠了,就是樓下便利商店搬~~~~
我不知道他們買了多少的酒,但是,我知道,至少有兩箱多........
因為有一個角落,滿滿的都是酒罐子..............@@
陸陸續續有人醉了,kenny因為家裡有事來坐一下就走了
要搭捷運的,也在12點前離開.........
留到最後的,大約也還有10來個.............

這時ROC坐到我身邊,說想要看表演.........
『啥』
「你們上次去宜蘭不是有唱歌嗎???那時的丫,我要看」
『什麼東西???』
「俊男不是抱你??我人在大陸沒看到,我要看」
『神經,有啥好看,那是上回kenny離職唱歌時的事啦,俊男喝醉了』
這時ROC把俊男拉過來,jack也一直起鬨..............
我正在唱歌,俊男也不知啥時坐過來的...........
唱到一半俊男突然用力的抱了一下,嚇一跳............
不管了,還是照唱我的歌,這時大家也一直對俊男鼓掌
俊男小小聲的對我說「邦妮,不好意思吶,不要介意喔!」
『不會,我了解的..........^^』
之後,俊男是一個個抱,一個個聊,當他抱到jack時,難過的哭了........
他是個重感情的人,看的出他對大家的不捨........
看時間差不多,我就出去找服務生結帳~~~~
沒想到被正凡發現,兩個人搶著付錢........
唱歌的錢總共7000多,正凡居然付現付掉.......我當場傻眼........

出了ktv,大家在橋誰要載誰.........
俊男有八分醉了,但還是擔心的在橋每個人回家的車
這邊交待那邊交待的,他很不放心有喝的人........
最後剩我、俊男、jack和sting.........
sting說他要自己開車回去,但俊男一直很不放心
希望sting也坐我的車回家..............
後來載sting去他停車的地方,sting上了他的車
俊男還是一直不放心.........
沒法,我就說,不然我開車跟著他回家,再送你們回去........
俊男這才放心的說好,還一直跟我道歉,要麻煩我.......

沿路跟著sting的車回到了他岳母家,快到時,我發覺sting開車在偏....
好在沿路沒有碰到臨檢,安然的到了sting岳母家
他岳母出來幫他停車,我們才放心的開車離開
等到也送完了jack,俊男又開始交待我錢的事情、車的事情......
他還是一直跟我道歉,說每次喝酒都要麻煩我送他們回去
本來他要在士林坐計程車回家的,可是我知道他身上沒錢了
因為他的錢全拿出來在jack那要給正凡的,所以我還是堅持送他回古亭.....
沿路就聽他說一些公司的事、同事的事、他自己的事
沒想到,最後竟問我,有沒有交男朋友..............@@
他以為我感情受創過,所以不交男朋友,我說不是........

他還是硬塞了3000元給我,要我第二天拿給正凡
還要我拿回在jack那的1000多給正凡.........
原本他要教我怎麼走,但我說這我熟,我認得路回家.......
他再三的確定我ok後,才放心下車.........
我回家的路上,才碰上臨檢,好在我沒啥喝到.......
回到家兩點半了,沿路上回想著俊男說的種種
其實,對他及kenny的離開,還是覺得不捨.....畢竟,他們人都不錯

這樣的活動,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這麼瘋............
離別,是感傷的.........
但是,也祝福他,希望他往後一切順心..........

今天來才聽到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們一直以為我們是最後走的人,因為我們是00:40離開ktv的
今早holi看明義沒來,call他,才知道,我們昨天放他鴿子.........
因為,他01:30才離開ktv..............
他跑去廁所吐,結果,可能是睡著吧!!等他出來,我們早走光了
害我們一直以為他先落跑了,沒想到,他在廁所吐到睡著.............
我聽到真的是快笑死了............怎麼會這麼好笑丫????


我是個愛管閒事的人,昨晚ROC說他和他朋友的事
真的小小看不過,呵~~~~~~~~~~就不要讓我拿到他的手機
哼................我要幫他出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