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早早飄回家,頭昏昏輕飄飄的~~~~
一到家還是習慣的開了電腦~~
原要掛店不上線了,沒想到,一上
系統就顯示商店卡到期了..........>"<
看了一下村在線,密了他,請他幫我買點數卡~~~~
還是換了邦上線,想說帶小貞練一下功~~~
邦上了,小凌的電腦則不知為何連不上亂......
跑過去看,沒輒,火大,就給它重開機~~~~
重開機果然好用,哈,可以上了.......

回到我的電腦,哇,一堆人密我是怎樣???
凌晨練功的那兩個人也密我~~~~
呵~~~~好好笑喔...............
結果,小凌大叫說金剛身上沒有背刀.....
仔細看了一下,真的沒有耶.......
原是和冷寒他們組隊的,但滿八個人對小貞來說%並不好升
而且她會補死,所以,我選擇退隊單帶她練.......
村說他要測機,不然就我和他帶小貞去練
但他的電腦隨時會掛,我說ok..........

後來小凌說金剛的刀爆了,哇咧~~~~~~
小凌說金剛說他快哭出來了...........
沒刀沒錢的怎麼練功..........
我急忙的密了金剛,問他要不要拿回他要賣的刀先用
他沒理我,我只好call了他.........
他的聲音聽起來真的沒啥元氣,很沮喪的感覺
他原也是和冷寒組隊的,但不知為啥又飛我........
於是我組了他一起練,小凌則說金剛真的很愛我
只要我在線,他一定會來找我.........

金剛好像一直用工會頻說話,我並不知說了啥
小凌一直轉告金剛的話,我才用隊頻要金剛用隊頻說
因為工會頻我看不到.............
金剛說他不想玩了,我小小生氣的說不准他不玩~~~~
開玩笑,我當初也是因為他才沒砍了丫邦的........
他要是現在給我不玩,我怎辦???
後來一直跟他好說歹說的,要他不要再衝刀了.......
沒有那個心臟就不要去衝武~~~~~~
我並不知道撫平他的感覺沒........
但,我想睡了,而且%真的不高,連小貞也才0.04~~~
和小凌說好了,我們先睡,凌晨再起來練好了.........
我也密了那兩個男生,跟他們說我或許凌晨才會再上來練功了
於是,早早的和小凌兩人都跑去睡了~~~~

沒想到前一天太累了沒睡~~~
練功鬧鐘響了我有聽到,但卻爬不起來~~~~
所以,昨天小貞等於是沒練到..........>"<
不行,我一定要想法讓小貞在九月底前會地靈啦~~~~~~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