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回到家,開了我的電腦掛商店,因為一堆東西要賣.......
小凌在床上小瞇,也去開了她的電腦,準備幫她練納蘭貞.......
一上線,我就知道金剛一定在線上,東西補齊,直接飛他.......
沒想到一飛他,他就馬上知道我是邦,不是貞..............

他們隊裡有兩個補師了,C也沒上,我聊了一下下,就跑走找組了
沒想到金剛要跟我練,原要他就在那隊練就好了說.......
因為C也上線了,所以,我還是跟著他們一起練了.......
打工頭,他們的血都掉很快,用小貞補真的是累死
小凌也醒了,我就請她去把我的商店關掉,用我的電腦開雲母.......
沒想到這時又突然冒出一個大補進隊裡,手邊的動作又停下.......
是不是氣功部的等練高了都想攻擊丫???
那個大補要金剛再找補師,因為他要攻擊.......
所以,我還是請小凌開了雲母,也遙控小凌怎麼操控雲母.......
才玩沒多久,就有紅人來殺,因為我實在是沒法一次顧兩個人
所以,還是讓雲母趴了..............好家在的是,被殺不會掉%..............

後來飛回去,火大把小貞退隊找雲母開對戰,這樣紅人就殺不到了
小凌也第一次親眼看見紅人怎麼殺人的,招數之屌..............(廢話,都百級的)
而且她也是第一次覺得很爽,因為,她看紅人一直站在她身邊,但就是砍不了她
因為開對戰,所以我和小凌互換電腦,我玩雲母,她玩小貞
一路這樣練下來,也一直練到了11點多..............

小凌不喜歡和陌生人組隊,因為很難補,有的口氣也不好
她不喜歡看到有人趴,所以壓力就很大..............
也因為這樣,我才會要開雲母來撐..............讓她盡情玩
中間村還開了一次鐵拳,我還要小凌一直點著村的血幫補不要停
可惜村還是沒撐住,鐵拳剩最後一點點血時他趴了.......
我考慮了一秒鐘,決定去解決他,因為,血真的剩一滴滴..............
結果,鐵拳是打死了,可是卻沒帶任何東西,就連錢也沒..............

快12點時,盟裡該上線的都上了,隊伍裡也只剩一個不是盟友的隊友
他很配合的將頭上的狀態改成「罪」,那情境,真的很好玩.......^^
這樣的練功,才有像在練功,金剛也很認真的在拖怪..............
連小凌也覺得這樣的練功,很好玩.....................
12點多,我CALL了姐姐,問她上不上,沒想到,她在睡了,不上..............
我就被困在線上走不掉囉..............因為我一走,大家都沒得練了..............
好吧!和大家約定好練到一點,我也就準時一點下線了.......

不過後來又和凌聊天聊到三點多我才去洗澡她去睡..............
洗完澡出來一點睡意也沒,開了小凌的電腦上網找程式
東摸西摸的仍是完全沒睡意,想到貞今天練整晚的居然沒升級
反正也不想睡,就上線把她練到升級吧.....................

沒想到開學後凌晨的亂,到處都是點可練,不過,都沒人..............
跑了大半圈,快到三叉路時看到有人在練,就站在路邊等..............
他們組我了,連我一共三個人,其中一個之前練貞時有團練過.......
一個敏格、一個力刀,一點也不陌生的職業..............
三個人跑很大一塊的點在練,沒想到,練不到兩小時,整整升了一級.......
他倆是同盟的,也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很好玩的兩個男生,愛開玩笑.......
我真的覺得,我每回幫練補師都會交到朋友..............~"~
怎的我的丫邦練功交朋友就沒這麼容易丫?????...............>"<

仔:納 你是女的嗎?
貞:是 怎?
仔:先加好友
貞:因為是女的 所以加好友???
嗆:呵呵
仔:= = 不是
貞:可你的順序怪怪的.........
仔:你多大丫?身高體重報一下
貞:= = 還說不是因為我是女的........
嗆:喂 你這樣人家會以為我們是變態耶
仔:會嗎
嗆:會
仔:納 會嗎
貞:呵呵 還好 我知你是開玩笑
嗆:你會嚇到人家啦.....
仔:我17X(忘了是多少) 62 22歲
貞:那叫姐姐 乖~~
仔:不會啦....
嗆:我24 叫哥哥
貞:呵 一樣叫姐姐喔 乖~~
嗆:= =
貞:我快30囉 身高168 體重不想說
嗆:168 和我一樣耶
仔:為什麼體重不想說?
貞:就不想講咩...
仔:你很瘦??
貞:肉肉的 不是美女 但也不是恐龍
嗆:哈 那不重要啦 個性才重要
仔:要不要試試姐弟戀??
貞:你太小囉......
仔:又沒關係..你介意喔??
貞:= =
嗆:= =
仔:以後可以常連絡嗎?
貞:又來 = =
嗆:-.-
貞:我不是納蘭貞本人耶..我幫朋友練的
仔:= =
嗆:= =
嗆:你完了 他本尊100級 你死定了 亂把....
仔:那你的ID??
貞:呵 我沒有到百級啦 90而已
嗆:ˊ ˋ
貞:丫邦
嗆:你完了 你虧到男的了 哈
貞:我是女的 = =
嗆:喔
貞:剛回答的都是真的..
仔:那納的本人也是女的?
貞:嗯
仔:那下回上線 我要加好友
貞:丫邦的?
仔:對
貞:OK~~
貞:對了 你們盟幾級?
仔:C

就這樣,邊練邊和他們打屁哈啦,不知不覺的就升上了52......
要不是紅人一直來殺,說不定,我會練到升53才下........
半夜和他倆的練功,真的升的很快............錢也賺的很快........
這樣輕鬆愉快的練功感覺,有好久好久,沒有出現過囉........
突然有個念頭................呵~~~~~等晚上回家有碰到這兩個傢伙再說吧........
亂,似乎,又變好玩了................呵................

玩到六點多才睡的結果是,今天是用飄的來上班的
還好上午主管去開會不在,因為,我完全呈現睡眠的狀態........
但中午午休,又給我有精神不想睡..............>"<
丫厚丫~~~~~~~~~~~氣死................>"<
頭重腳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