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情人節,辦公室裡一些人早早就下班了
於是,我找了holi商量,看能否將清無塵室的工作延至週五再清
而我,如願了,所以,昨天就早早回家了..........

今天,早上懶懶的不想動,於是就將手邊的文書工作先做完
下午,拿了吸塵器,還是得乖乖的去清那大大間的無塵室......
還好holi有進來幫忙清,但還是花了一小時多才清好.......
一直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勞動的,可是,清完怎麼這麼累丫........
整個人,更懶了,呈虛脫狀.............

我和vera前陣子才一直在說,RD11的助工就是高級OP
但最近的我們多了個職稱,那就是,高級清潔工..........
我們除了要組裝sample、管實驗室,還得清掃各負責的實驗室及儀器
所以,總的來說,我們,是總幹事,也就是所謂的,幹總事

快六點了,我還有一項大工作沒做
不過,剛剛清了無塵室已耗掉我大半的體力了
洗烤箱,我還是得吃飽再來洗吧...........
反正,19:30要開會,我也沒法早回家.........

唉.........我的身體,越來越爛,體力,也越來越差了
無所謂...............就放著給它爛吧.................
懶得管也懶的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