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如往常的掛商店.......
12點多,姐說亂用組頻說他不玩了
我聽了,馬上換邦上線..........
亂說他要退出了,因為他要好好工作
離別,在我們之間漫延開.........

他不是第一個離開亂的朋友......
不過,他的離開,卻帶給我們不小的震驚.....
一直以來,他都是練最認真的,卻突然說不玩了......
工會裡,他是最高等的,也真的練很狂
這樣突然而來的結束,我和姐都傻眼........

有朋友問我,等練高了又如何?
所以,他決定離開亂..........
這樣看來,這股退出的風氣,會在我四週慢慢擴展.......

當姐和亂在線上打字聊天時.....
當我看著組頻的對話時..........
我自己也在想,我呢????
我自己又還會亂多久????
因為亂而引起的一切,我想,我一輩子難忘......
從沒想過一個線上遊戲會扯出這麼多的事情及情緒來
這也算是一種人生的歷練吧........

朋友一個個離開亂了,練功的朋友越來越少了
我的動力,也一直回不來...............
那麼我呢????呵...........無解.........
許許多多的事...........我都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