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 03-02-2005 at 4:38pm | IP已記錄


ㄚ~~妹子
顯然我們的代溝大了,我不是指廁所的文
我指的是第一頁你第一次的回文,發表於︰ 02-02-2005 at 3:43pm
我不是白痴,我也知道你那廁所的文是在玩的
但,與其說玩,我個人的認知是「酸」大過於「玩」
令淳的亂和你的亂(或是你所謂的玩)程度上是不同的
請不要相提並論,明眼人一看都看的出這樣的「差異」
蘋果的文我也看的出她的怒氣,她用詞的確也有不當的地方
不過,至少,她不會像你一樣酸人家.............
我不喜歡用酸的,要,我就會明講
今天我動火的原因仍舊是一樣的,就是「態度」的問題
我重申一個我很CARE的一點,就是,「分享是件好事,但絕不會是應該要做的事」
請搞清楚「應該PO照片、紀實」和「分享照片、紀實] 之間的差異

既然你也「回過頭」去看過你自己的文了
那你是不是應該針對「你們有需要硬要往自個身上纜ㄚ~」這句話跟我道歉?
因為事實証明不是我硬要往自個身上纜,而是你搞不清楚狀況
也搞不清楚你在回什麼東西,所以,我很明確的要求這個道歉......

蘋果的文你以後高興回就可以回,我們不是那麼專制的人
畢竟,小氣和專制,是不一樣的意思及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