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 03-02-2005 at 3:32pm | IP已記錄

 
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為什麼大家一定得話中帶話的回文?

一方單純的希望分享照片,卻扯出令淳

一方單純的說是在一風堂碰到元暢,卻引出這樣的你來我往

我真的不懂,這樣的事有什麼好吵的?

我想問小星,是誰告訴你有家人跟到通告的?他又是告訴你哪個家人跟到通告的?他既然知道有家人跟到通告,那表示他也在現場,你要 照片為何不直接找他要?又是誰規定聚會一定要有相機?又是誰規定照片一定要分享的?

我想問ㄚ~~妹子,誰規定有照片一定得分享,有碰到元暢一定得有紀實?人家欠你的嗎?什麼叫不夠意思?雙方,並沒有這麼熟吧!

元暢最新的簽到才說過,不要精心設計回文的話,那麼,我看到的文又是什麼?

大家一定要這樣酸來酸去的嗎?一把心火,因為大家的文,越燒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