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了許久,總算在週日去給人家按摩了.......

週日,和室友睡到過中午才醒,下樓買了7-11的便當
大家就懶懶的................
原本室友計劃好要去泡溫泉的,可是,我不太想去
協商的結果,我們還是出門了,但是,是去看電影...
在小媽的提醒下,我沒開車出門,因為,小媽說會很難停車
我們就坐計程車去天母,沒想到,真的是人多、車多.......

到了戲院門口,天丫...........大排長龍的人潮
大家都在排隊要買電影票.........我們當下決定,去逛街
走到了隔壁的新光三越,也是人潮多的不像話
原本不打算買東西的我,在小媽的介紹下,試穿了條褲子
又在等待試穿時,看上了小姐身上的褲子
在兩件都試穿後,決定兩件都買
為什麼呢?因為,一,小姐的態度很好,對我的味
二,我很難得看上喜歡穿起來又好看的褲子
所以,即使兩件5000多,還是買了..........

逛完了三越,我們跑去找吃的,沒想到,還是人山人海
吃完飯,不死心的又回戲院,哈,人潮少了,排隊去
沒想到,功夫的場次幾乎場場爆滿,不然就是剩很前面的位子
於是,我們決定,看20:35的國家寶藏........
買好票,才19:10,於是,又去逛了另一邊的誠品

國家寶藏,還滿好看的,可是,看完怎麼會頭這麼的暈丫?
在室友的建議下,我們回到了劍潭捷運站旁的腳底按摩店
原本只有我要按的,可是,室友們也跟著我下去按了
一開始,好痛,到後來,就很爽,按完出來,果然好很多
只是,怎會這麼的想睡丫........頭也開始痛.............
不過,總算在我唸很久之後,真的去給人家按了........
幫我按的丫姨還問我「你有沒有出力?」
因為,我的肩膀實在是太硬了,硬到,丫姨以為我在出力...........
按完...............真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