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晚上八點多,在昏睡了一天後,總算開了電腦
一上天天會上多次的飛夢里,就發現小塞車........
原來,是元暢在七點多時有上線,還發了一個活動
大家也開始報名參加及回覆留言
看完了愛情魔戒,和朋友就出門喝酒去了

凌晨兩點多回到家,照例還是上了飛夢里
沒想到,居然在飛夢裡之星的推薦名單中,有我的名字
天丫..........真的假的丫?!我也夠格喔?!
看著推薦我的文,心虛著...........
因為,我是屬於很少分享的那種
我拍的東西,我真的很少分享給飛夢裡的人看的
一方面是沒有特殊原因,我懶得去轉拍的帶子
二方面也是私心作祟啦...........
至於回答問題這件事,我倒覺得不算啥
無奈的只是,一堆人會問一堆老掉牙的問題
偏偏,答案都在官網的某一角,細心點、耐心點都會找的到
許多人都懶得去找,都想說直接問會比較快
但是,熱心的人,真的會累死................

今年的耶誕有點不一樣,因為,是和同學過的
因為,是和朋友過的........也因為,今年,是變化不小的一年....
歲末年終了,回顧一下今年的種種,真的,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